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日产在新Leaf中应用EV学习

2020-01-02 14:34:50来源:

洛杉矶-日产北美在下个月推出重新设计的电动Leaf上具有很大优势:它已经做到了。

Leaf是2010年的新体验-带有新EV技术的新铭牌要求经销商接受培训,并在特定市场中掀起一场热潮。

第二代并非如此。

日产北美地区EV市场和销售策略总监Brian Maragno表示,该车于上月在田纳西州的士麦那市开始生产,并将于1月份在所有50个州开始销售。车展。

Maragno:一次“所有50个州”

他说:“如果您不必立即进行波浪式部署,并且立即前往所有50个州,并且可以将新产品的价值传递给全国各地的客户,则它的推广将更具影响力。”“人们不必等待。”

准备开始

Maragno表示,日产经销商已经为电动汽车做好了准备。

Maragno告诉《汽车新闻》:“他们已经看过汽车,他们了解了汽车,他们对我们在造型,功能方面的投入非常有信心。”“这些人已经知道如何销售汽车,因为他们了解市场并且了解客户。我听到他们说:“这确实做得很好,”这使我晚上睡得很好。

他补充说,销售人员已经对Leaf进行了良好的培训。

他说:“您已经有一位销售顾问,他已经把Leaf卖了五年或五年以上。”“他们有很多丰富的意见,我们从中受益。”

他拒绝预测新车型的销量。

说服自己

日产汽车正在举行一次名为“驾驶和发现体验”的多城市之旅,使潜在客户可以使用重新设计的车型安排45分钟的试驾。

“一旦他们开车,他们的反对或担忧就会减少,因为他们实际上是在开车并且意识到它的乐趣,” Maragno说。“一旦发生,他们就会开始说服自己。”

Maragno表示,日产几乎在其2017年Leafs全国售罄,可用车少于200辆。

Maragno说:“即使在我们推出新车之前,我们之所以能够如此之快地抛售价格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我们将业务扩展到了我们以前从未关注过的一些不同市场。”去年春天,该品牌开始在康涅狄格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和纽约推出其即将推出的车型进行试驾。他说,增加其暴露量有助于在东北地区将Leaf的销量提高50%。

全国各地不同市场的几家经销商也加强了对即将离任的模式的参与,包括堪萨斯城的零售商。德克萨斯州奥斯丁;和佛蒙特州。

“我很高兴我们使用了即将发布的模型,因为当我们将新车带到那里时,已经奠定了基础,” Maragno说。“我们已经完成了工作,因此我们可以收获收益。”

他说,日产在重新设计的车型上将遵循正常的分配程序。

他说,日产的1,100家经销商中已有约800家获得了销售电动汽车的销售和服务认证,而第一代汽车推出时并非如此。

他说:“每个获得EV认证的经销商都将获得一辆汽车。”“就数量而言,我们将查看以前的销售历史,以确保我们将正确的汽车送到正确的位置。”

全面的共和党税收改革法案保留了电动汽车税收抵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