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联合开发系统公司(United Development Systems)宣布启动升级的环保计划UDS Diamond Finish

2020-01-03 09:34:02来源:

2018年3月20日

佛罗里达州克利尔沃特市---联合开发系统公司(UDS)宣布启动其升级的环境保护计划UDS Diamond Finish,现已采用纳米金刚石陶瓷技术。

任何希望通过销售和应用时获得的首创计划来提高利润的特许经销商都可以立即获得。尽管陶瓷保护的使用对我们行业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它不再需要多年的培训来处理或申请数小时。

UDS副总裁Brian Crisorio说:“ UDS Diamond Finish程序通过泡沫/喷涂系统仅需数分钟而不是数小时即可集成到任何PDI过程中。”Crisorio补充说:“将高质量的材料与业界领先的有限保修相结合,就诞生了赢家。”

UDS Diamond Finish计划适用于具有7年A级评级的任何年龄的车辆。没有里程限制,也没有免赔额,并且涵盖了酸雨,昆虫,树液,鸟粪等。此外,标配全面的内部保护(撕裂,撕裂,烧伤和刺穿),并提供车轮保护作为升级。

有关完整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UDSDiamondFinish.com或致电(800)282-1154与Brian Crisorio联系或[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UDS

UDS为其经销商合作伙伴提供了行业中一些最受认可和信赖的提供商广泛的产品选项组合。UDS培训组件包括一致的教室,经销店和在线应用程序,而Development包括店内教练,AutoMenureg交付技术,AutoTrackingreg报告技术,月度利润分析和绩效审查以及激励管理等。此外,UDS在各种利润参与计划(包括再保险)中都具有专业知识,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经销商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