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另有1700万年的可能性在增长

2020-01-03 13:36:08来源:

预计美国轻型车销量在2018年将连续第二年下降,但是对高利润SUV的需求不旺,以及去年“所得税改变给某些客户带来的收入”带来的额外现金,正在缓解这一状况。秋季。

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5月份汽车销售表现强于预期,同比增长4.7%至159万辆。这是该行业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年度销售率连续第三年同比增长,尽管5月份的1,691万增长率也是该行业自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根据今年的发展情况,分析师的预测越来越乐观。LMC Automotive上周将其2018年展望从1,700万辆提高至1,710万辆。考克斯汽车公司(Cox Automotive)表示,可能会在第二季度末对其1,670万辆的预期进行上调。汽车制造商在2017年售出了1,720万辆新车和卡车,这是连续第三年超过1,700万辆。

支持汽车销售的许多基本经济因素(低利率,较高的就业数字和相对较低的汽油价格)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上周发布的五月就业报告提供了进一步的证据:由于该国的失业率降至3.8%,上个月美国雇主增加了223,000个工作岗位。根据美国劳工部的数据,工人的时薪平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7%。

去年12月通过的税收改革法案对销售产生了额外的不利影响。

考克斯汽车公司(Cox Automotive)的高级经济学家查理·切斯布鲁夫(Charlie Chesbrough)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就像我们正在两全其美:强劲的经济活动而没有我们担心的通货膨胀。”“目前,经济似乎处于非常强劲的优势。这笔额外的钱对[消费者]钱包及其信心有积极影响。”

与一年前同期相比,五月的销售数字也有所增加。由于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很长的周末期间提供折扣,因此本月通常是一年中最强劲的月份。

“尽管交易价格上涨和燃料成本上升,但新车市场依然强劲。消费者继续以更快的速度购买卡车和SUV,这足以抵消汽车销量的持续下降。” Autotrader和Kelley Blue Book的执行出版商Karl Brauer说。“经济指标表明,我们将在整个夏季和秋季看到这种趋势,尽管有关关税的讨论以及每加仑4美元以上燃油的幽灵可能会结束派对,而且几家汽车制造商的库存水平仍然相对较高。”

卡车品牌在5月份继续领先。吉普车的销量增长了29%,使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利润增长了11%。

福特汽车公司销售了超过84,000辆F系列皮卡,尽管镁供应商的工厂起火后F-150和Super Duty工厂停工,但部分零件短缺。

在新的和重新设计的分频器的帮助下,大众汽车品牌5月在美国的销售额增长了4%,达到31,211。斯巴鲁的销量增长了7.1%,马自达的销量增长了15%,三菱的销量增长了32%。

“消费者正在以近代记忆中最高的持续水平转向体育公用事业,此外,那些拥有体育公用事业的家庭比其他任何类型的家庭更有可能获得另一套房屋,而且差距很大。 ”,IHS Markit汽车忠诚度和行业分析经理Tom Libby说。

“这些买家行为数据反映在我们今天看到的结果中,包括吉普车的持续崛起,不受汽车的束缚,以及大众汽车的复兴,因为该品牌提供了两个竞争性的跨界车。”

FCA,福特,本田,现代起亚,卡车推动行业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