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的新电动汽车将“走下去”

2020-01-05 12:36:11来源:

在1960年代中期,当福特试图在勒芒(Le Mans)击败法拉利时,时任总统亨利·福特二世(Henry Ford II)为他的驾驶员制定了一项指示:“去死吧。”

半个多世纪后,Deuce的侄子汉克(Hank the Deuce)呼唤这个短语,以帮助定义该公司将于明年推出的首个电池-电动分频器。

福特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上周在克雷恩(Crain)的底特律商业新闻年度午餐会上发表讲话时说,野马风格的汽车“将走得很糟。”

对该短语的回调并非偶然。它强调了福特如何看待电动汽车的战略变化。该公司在电气化领域的早期尝试包括现已停产的汽车,例如分众电子和C-Max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些汽车以燃料经济性而非性能而著称。

“当我们第一次开始谈论电气化时,曾有一种思想,那就是必须权衡取舍:要么是绿色无聊,没有乐趣,要么是令人兴奋,但却燃烧了许多化石燃料。”福特说。“电气化已经到了既可以做到又可以做到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