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百老汇首演:林肯凯迪拉克开幕之夜

2020-01-05 14:36:23来源:
纽约新品

生产车辆

林肯海盗船凯迪拉克CT5奥迪R8奥迪TT RS现代汽车场地梅赛德斯-奔驰GLS梅赛德斯-奔驰GLC轿跑车梅赛德斯-AMG GLC梅赛德斯-AMG A级梅赛德斯-AMG CLANissan GT-R NISMONissan 370Z 50周年纪念版日产VersaPotacheSubback 911

概念

大众Tarok概念

纽约国际车展将重点介绍凯迪拉克和林肯用来提高销量和市场份额的战略。

传统上豪华车首次亮相,本周开始的纽约车展将包括林肯海盗船(Lincoln Corsair)的揭幕,该紧凑型跨界车取代了MKC,这表明林肯对公用事业的关注以及对字母数字绰号的持续清除实名。

尽管凯迪拉克没有预定的新闻发布会,但它有望首次亮相CT5轿车,替代ATS。与竞争对手不同,凯迪拉克继续使用由字母和数字组成的名称,并认为其轿车系列还有更多的空间。

这两款车都将在各自品牌过渡时期大张旗鼓。林肯正试图从美国连续两年的销售下滑中反弹,并希望继续保持由Navigator,Nautilus和Aviator公用事业公司开始的势头。凯迪拉克正在全面改革自己的产品组合,并且正在到2021年大约每六个月发布一款新产品或重新设计的产品。

凯迪拉克上个月在网上推出了CT5,凯迪拉克全球设计执行总监安德鲁·史密斯(Andrew Smith)宣称“无聊的轿车已经死了”。该车具有更顺畅的后背设计。标配2.0升四缸涡轮发动机,购买者可以升级到3.0升双涡轮V-6。两台发动机均配套使用10速变速器。

以海盗船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战斗机命名的海盗船将采用新的前轮驱动架构,该架构也为本月推出的重新设计的福特Escape跨界车提供了支撑。海盗船也有望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这是纽约时装秀的其他亮点。

奥迪

奥迪将展示其高性能两座车的全新版本:R8超级跑车和TT RS运动型双门跑车,预计它们都将包括一些内部改进和外观样式更改。

现代汽车

现代公司的实用闪电战继续,增加了Venue,这是一款紧凑型分频器,位于其阵容中的Kona下方。现代汽车美国公司临时首席执行官威廉·李(William Lee)在底特律车展上表示,他预计它将在10月或11月开始销售。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这里展示其GLC跨界车和A级轿车的AMG变体。

梅赛德斯·奔驰

梅赛德斯将首次展示经过重新设计的GLS旗舰跨界车,该跨界车采用了其新的多媒体系统和新的内饰。GLS将具有类似于GLE的基于48伏网络的主动E-Active车身控制悬架。

GLS将配备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至少为360 hp。AMG变体将配备V-6发动机。由于GLS是旗舰SUV,也可以提供S级所用的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

GLS帮助创建了豪华家庭跨界车细分市场,该细分市场吸引了来自奥迪Q7,宝马X7,凯迪拉克XT6和英菲尼迪QX60的竞争。这些型号的价格高达100,000美元,是其品牌的绝佳利润中心。

还首次亮相的是经过重新设计的GLC Coupe,具有新的发动机阵容和驾驶辅助系统。

梅赛德斯(Mercedes)的AMG性能品牌也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GLC跨界车的AMG变体以及A级和CLA轿车将在纽约首次亮相。AMG轿车配备2.0升四缸发动机和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

日产

该汽车制造商将庆祝日产GT-R和370Z跑车50周年。第三代2020年日产Versa也将在车展上首次亮相,该车计划于夏季上市。

2020年日产GT-R NISMO配备了新的GT3涡轮增压器,以改善发动机响应和加速,提供更好的变速箱控制,以实现更快的转弯,以及新的碳陶瓷制动器。通过在车顶,引擎盖和前挡泥板中使用碳纤维减轻了重量。它将在今年夏天上市。

2020年日产370Z 50周年纪念版纪念原始的1970 Datsun 240Z,并在外观和内部外观上作了特殊改进。它基于370Z Coupe Sport,有两种外部两色调颜色可供选择:白色和红色或银色和黑色。它将于本月开始销售,可选择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2020年日产Versa进行了设计更新和价格较高的车型中常见的标准功能。它由1.6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输出功率为122 hp。

入门级轿车比以前的版本更长,更低和更宽。日产先进的Safety Shield 360技术套件将成为Versa SV和SR内饰的标准配置。

保时捷

保时捷将在9月的Rennsport Reunion活动中展示概念车之后,首次亮相Porsche 911 Speedster。敞篷车由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约500 hp。预计产量将受到限制。

斯巴鲁

斯巴鲁将推出重新设计的2020款傲虎跨界车。斯巴鲁(Outa)是斯巴鲁在美国最畅销的车型,也是其最古老的铭牌之一,在日益拥挤的中型跨界车市场中竞争。截至3月份,傲虎在该细分市场中销量最高,分别是本田领航员,福特Edge和现代圣达菲,以及两个复活的铭牌:本田护照和雪佛兰开拓者。

在上周发布的斯巴鲁的预告片中,重新设计的内陆在风景秀丽的背景下展示。可见相当数量的车辆,包括前大灯的一部分,车轮,下部车身护板以及车顶上似乎是一个载货篮,这可能是斯巴鲁客户在户外活动中的点睛之笔。

傲虎将是继去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Legacy and Forester之后,重新设计到该品牌全球平台上的最新斯巴鲁车型。

丰田汽车

重新设计的2020年丰田汉兰达跨界车将锚定该日本品牌的更新。汉兰达(Highlander)正在迁移至丰田新全球架构平台的版本。该开关的全部详细信息尚不可用,但应包括汽车制造商的最新安全和技术更新。该品牌还将展示复活的Yaris掀背车。

大众汽车

凭借基于Atlas跨界车的概念一体式生活方式皮卡吸引消费者的一年后,大众汽车将测试消费者对另一种概念皮卡Tarok的反应。

Tarok来自大众汽车在南美的业务,比北美以外销售的Amarok中型皮卡还要小。这可能表明该品牌终于开始认真考虑在其美国阵容中增加皮卡。 Ë

Larry P. Vellequette,Urvaksh Karkaria和Jack Walsworth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