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通用汽车投资6500万美元的零件加工厂开业

2020-01-06 11:35:00来源:

密歇根州伯顿市—通用汽车公司在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进行合同谈判的情况下,于周一庆祝在密歇根州弗林特市建立了价值6500万美元的零件加工中心,该中心将雇用800多名工人。

通用汽车全球客户服务和售后副总裁蒂姆•特维(Tim Turvey)表示,这是通用汽车近40年来在美国仓库和物流设施上最大的一笔投资,尽管没有创造新工作。

占地110万平方英尺的ACDelco和GM原厂零件加工中心于6月开始交付,取代了附近和俄亥俄州西切斯特的小型工厂。它是通用汽车在北美的客户服务和售后业务的主要包装和运输地点,将零件发送到美国和加拿大的分销中心。

“另一家(伯顿工厂)确实很小,显然,我们需要合并业务。进行两种不同的操作效率低下。”图维告诉记者。“我们有国际业务,包装业务。我们在这里将它们整合到一个设施中,“对于我们来说,为经销商和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效率更高。”

他补充说,合并将使通用汽车经销商获得更好的服务和更准确的零件订单。他说,通用汽车已经关闭了位于辛辛那提附近的西切斯特的工厂,并且几乎已经停止了伯顿工厂的退役。

俄亥俄州工厂的200名工人中大约120名来自旧伯顿工厂的700名工人转移到了新的加工中心。

该工厂将在为通用汽车经销商服务的零件配送中心补充库存,将零件包装到指导性服务包中,并准备向35个国家/地区的客户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