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Trabant可靠,大部分

2020-01-07 12:36:39来源:

致编辑:

作为Trabant 601的所有者,我写信是为捍卫“柏林的新道路”(11月11日)中提到的东德汽车残废。皮特·比格洛(Pete Bigelow)的讽刺性暗示汽车将“掉到红绿灯处”是没有根据的(主要是)。按照今天的标准,Trabant的时代已经到了。

它的设计是将复合车身面板固定在钢骨架上。25年后,通用汽车在庞蒂亚克·菲罗(Pontiac Fiero)身上做了类似的事情,受到了业界和媒体的好评。Trabant的Duroplast面板由东德纺织业的废纤维制成。今天将其称为“可持续性”。该车还使用前后横向弹簧,不仅可以悬挂它,还可以用作上控制臂,从而节省了重量和材料。AC在其跑车中使用了类似的设计。

确实,与卡拉什尼科夫设计的枪支和米科扬-古列维奇设计的飞机不同,Trabant 601是铁幕背后的工程师在面对稀缺资源时所取得成就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我还发现我的Trabi相当可靠...只要记得记得清除燃油盖顶部的通风孔以保持重力燃油系统正常运行。我学会了携带图钉。

乔治亚州肯尼索的马丁·彼得斯本文作者是前汽车新闻记者和行业公共关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