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纽约车展:2011年林肯MKZ混合动力车曝光,定于今年秋天推出

2020-01-10 13:35:04来源:

福特混合动力策略的下一个自然延伸是在周三的纽约车展上揭晓的,其中包括2011年林肯MKZ混合动力车的发布。

这款新型豪华轿车与福特混合动力汽车中的同胞车型共享许多功能,包括动力总成,带EcoGuide的交互式SmartGauge和Sync连接。像Fusion和Milan混合动力车一样,新的Lincoln将于今年秋天推出,其城市行驶速度将达到41 mpg。

MKZ是林肯的第一个混合动力车,也是历史品牌的第一个四缸发动机。它正瞄准雷克萨斯HS 250h豪华轿车。林肯声称有很多优势,包括燃油经济性和电动模式下的最高速度,尽管要赢得忠实的雷克萨斯车主的买家将面临挑战。

MKZ混合动力车使用2.5升I4发动机,该发动机与电动机一起工作,总净输出为191 hp。该车在通电时可以达到47 mph的速度。

其他功能包括木质装饰,10向电动座椅,加热和冷却座椅,倒车感应系统和无钥匙进入功能。

福特全球产品开发部门副总裁德里克·库扎克(Derrick Kuzak)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的奢侈品客户不想牺牲自己。”“林肯找到了一种交付豪华轿车的方法,这些轿车具有他们期望的舒适性,他们想要的技术以及社会对环境的责任。”

此外,福特汽车计划在2013年前推出五款新的电动汽车,包括今年末推出的Transit Connect,2011年推出的Focus电动汽车,下一代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2012年)以及另一款下一代混合动力汽车(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