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1福特F-350超级套索驾驶室,AW驾驶员日志

2020-01-10 15:36:28来源:

执行编辑罗格·哈特:这辆卡车被设计成是一个工人,可以拖运很多东西,并且可以运到任何地方。用它来进行垒球比赛就像用原子弹来猎杀松鼠一样。当然,过度杀伤。

我在工作卡车周围长大,这是您在没有特定工作目的的情况下从未想过要驾驶的那种工具。但是,尽管这辆卡车有很深的血统,它仍然可以应付杂货店的旅行,并且可以拖运三吨干草和一捆柴火。机舱与F-150一样舒适,配有导航和卫星广播。后座是海绵状的。到Lowe's的旅行导致产生了6张草椅,几乎没有造成任何凹痕。我能够在床上扔三辆自行车,但仍然有足够的空间放置一堆带状疱疹。

这是一款严肃的工作卡车,也具有有趣的一面。它在汽车上相当于瑞士军刀。

管理编辑鲍勃·格里辛格:如果这辆卡车在引擎盖下有更经济,更合适的柴油动力,它将是一把更加锋利的刀。装备好后,这辆卡车可以做一些真正的努力来使所有的重量都达到最大速度,并且当您锤击它以使其滚动时,所有换挡都不那么平稳。我还发现转向有点不精确,需要一定程度的定期校正才能保持车道。此外,这种大型悬架只是不喜欢凹凸不平的道路。可能很少。最后,我希望在这么大的钻机上关门,以更大的权限和更少的锡关闭。

同时,如果您需要拖曳房屋,房屋拖车,马拖车或游艇,您可能会做得更糟。这种野兽绝对巨大,可以轻松携带我在周末活动中需要搬运的所有物品。我只是认为升级到柴油将是问题所在。

新闻编辑格雷格·米格里尔:这是一款坚固的野兽,内部柔软。在外面,它再剃光,大胆而有男子气概。里面,很舒服。

我将重申鲍勃的一些评论。我立即注意到方向盘有点轻,起初在简单的导航过程中很容易过大。再说一遍,这是一辆大卡车,到我结束工作时,我已经不仅仅了解动态。在我看来,大型公羊的转向更为直接。385 hp的输出对于高速公路巡航来说非常强劲,尽管我确实没有机会打开它,看看这款大型V8可以做什么。

悬架有点笨拙,比其他大型卡车更令人讨厌,但是无论如何都还不错。

我喜欢外表。一天早上开车结束后,我凝视着前端,而庞大的前端却引人注目。您可以在格栅中看到自己,方形的前大灯在威胁人心,轮毂设计犀利。很高兴看到超级酋长的概念不会浪费。内部设备齐全,棕色和棕褐色是引导工作和娱乐的雅致组合。拨盘清晰易读,卫星收音机非常好。

我做的功能几乎没有罗杰做过。在底特律郊区对我来说没有干草。但是,如果我需要飞奔腹地,我想让这辆卡车步入正轨,并在上面撒些污垢。

2011福特F-350超级套索驾驶室

基本价格:$45,720

测试价格:$53,195

动力总成:6.2升V8;四驱六速自动

输出:385 hp @ 5,500 rpm,405 lb-ft @ 4,500 rpm

路缘重量:6970磅

燃油经济性(EPA / AW):不适用/13.3 mpg

选项:镀铬套件,包括镀铬排气嘴,拖车钩,独特的镜盖,皮卡床挂钩,六英寸角形镀铬踏板(995美元);低调的两色调油漆(470美元);床上用品上的强力床喷雾剂($ 450); 3.73电子锁轴($ 390); FX4越野套装(295美元);床扩展器(250美元);电子飞行中班机($ 185);全地形轮胎(125美元);高档开关($ 125);电缆锁(120美元);发动机缸体加热器($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