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底特律三号保释金在东京车展上亮相,福特动摇

2020-01-11 09:34:04来源:

底特律的三家汽车制造商中有两家已确认今年东京车展不参加,而第三家未提交,因为最后期限临近。

通用汽车公司和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在12月的活动中脱颖而出,连续第二次跳过该节目。福特汽车公司将在月底前决定。

在三大美国汽车制造商都跳过了2009年的最后一场展览之后,尽管日本努力用新的地点和日期来吸引不情愿的外国汽车制造商,但市场反应冷淡。

报名截止日期是去年11月。但是,展会的组织者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计划在4月份宣布最终的参加者名单。

JAMA仍然在2009年活动中遭受一系列退学的困扰,表示大多数欧洲品牌-包括德国主要品牌-今年都已签约。但是对于只扭动日本边际销售额的美国汽车制造商来说,这次展会的销售难度更大。

通用汽车亚太区日本区董事总经理石井澄(Sumito Ishii)表示:“这是一个大事件,但我们希望专注于其他优先事项。”“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投资与结果的问题。”

通用汽车上一次参加该活动是在2007年,他花了数百万美元购买了五辆汽车的显示屏。去年,凯迪拉克和雪佛兰这两个通用汽车的最大销量在这里只卖出了2000辆。

福特去年在日本售出了3,047辆汽车,今年可能是美国唯一的一家。

福特日本首席执行官蒂莫西·塔克(Timothy Tucker)表示:“尽管2010年销售业绩的改善意味着今年将有更多资源,但我们尚未决定将车展摆在我们的优先位置。”

每两年举办一次的东京表演曾经是亚洲的顶级表演。但近年来,它已被北京和上海的展览所笼罩。

在国际汽车制造商因全球金融危机和日本市场影响力减弱而取消一系列预订之后,2009年的车展几乎被洗刷了。

在对外国汽车制造商进行调查之后,JAMA将2011年的盛会搬到了一个新的地点和地点,并缩短了三天。

在东京都郊外的千叶幕张展览馆(Makuhari Messe)在东京举行了20年的演出后,JAMA会将其搬到东京滨水区较小的会议中心东京国际展览中心(Tokyo Big Sight)。

该展览定于12月2日至11日举行,新闻发布日定于11月30日和12月1日。传统上是在十月。它将向公众开放10天,比2009年少三天。

今年的主题是“ 2010年智能交通城市”,将重点展出下一代车辆以及诸如智能电网,远程信息处理和电池充电系统等技术。还将提供未来派车辆的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