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帮助我们在奥迪S7中计划越野冲刺

2020-01-13 12:34:47来源:

因此,我们恰好拥有这款奥迪。从德国内部深处进口的一辆优质汽车,被带到了加利福尼亚的阳光普照海岸。这是2013年的奥迪S7,配备4.0升,420马力的TFSI V8,可以轻松完成匝道,高速公路,我的车道,我的邻居的车道等。我们的车是大白鲸,向劳尔·杜克先生(Raoul Duke),我们正开车去底特律。

认为它是反向的科瓦尔斯基。我们勇敢的冒险家(即我)的第一站就是前往旧金山。然后我们以惊人的速度前往丹佛,尽管没有科瓦尔斯基遇到的激烈的结局。(扰流板警报?这是一部有40年历史的电影。)丹佛(Denver)是希瑟(Heather)的家园,希瑟是我一年级以来唯一一个仍然可以算作朋友的人,曾经开车从长岛(Long Island)驾驶1999年起亚狮跑(Kia Sportage)名为哈维(Harvey)到阳光明媚的班夫国家公园(Banff National Park),在那里她获得了唯一的超速罚单怀俄明州。“哈哈哈!”当我在自己的越野旅行中从怀俄明州打电话给她时,我对她说。“我一定会注意买票的!”十分钟后,当地警察充分利用了自己的速度陷阱,并以10英里/小时的速度从山坡上驶下,砸了我100美元。

不用说,我们将避免怀俄明州。

然后,亲爱的读者,那就是您进入的地方。我们从这里去哪里?丹佛和底特律之间的路段一片漆黑,充满着恐怖,似乎在《玉米之子》和世界上最大的麻线球之间划分开来。(E.H.考克(Cawker)于1870年以自己的名字赢得了一场以小镇命名的扑克游戏,这隐喻了世界的运作方式,不是吗?

我们正在寻找向东行驶的有趣且另类的地方,以停下来参观。汽车,车库,制造惊人机械的感兴趣的人都居住在这个伟大国家中,我们正在寻找它们-也许您听说过世界上最快的……有什么东西在北方的一个小镇上。托皮卡。也许还有特拉根亨。

也许是Cornhuskers游戏?也许马克·吐温(Mark Twain)在密苏里州汉尼拔(Hannibal)的童年时代家园?也许是世界上最大的(填空)?也许伊甸园?也许是通往地狱的门户?(顺带一提,两者都在堪萨斯州。)盖伊·费耶里在内布拉斯加州的任何地方都设有餐厅吗?在任何有食物挑战并有机会赢得T恤的地方,我们都会接受有关餐馆的建议。

那么,来吧,加入我们,参加这个半衰半的史诗般的探索!我们将胜过那些傻瓜!我们将以最好的$ 35 /晚的价格入睡!我们将享受温迪,麦当劳和慷慨而明智的汉堡王的恩惠!我们将饱餐汽油和山间空气,并and灭在挡风玻璃上的虫子尸体。做或者不做,不可以尝试。底特律或半身像。我们将在LJ休闲室敬酒我们的冒险之旅。也许我们会订购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