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菲亚特计划“小众”伯通车型

2020-01-20 10:35:05来源:

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表示,菲亚特计划利用Bertone的都灵制造工厂制造“小众汽车”。

菲亚特是竞标这家倒闭的意大利长途客车制造商的五家公司之一,马尔基翁内表示,他对该公司确保业务安全的机会“非常乐观”。

马尔基翁内说:“我们提出了诚实和工业理性的报价,以试图振兴公司。”

他不会详细说明这些细分市场的模式,只是说它们将在欧洲和北美销售。

菲亚特最近收购了克莱斯勒20%的股份,并将于2011年在美国重新推出菲亚特和阿尔法罗密欧品牌。

意大利工会担心菲亚特会利用Bertone的生产能力来生产下一代的Lancia Ypsilon等批量生产的车型,但Marchionne的评论意味着此举现在极不可能。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所有最新菲亚特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