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AMG的入门级Merc coupe

2020-01-22 08:34:27来源:

AMG将生产自己的新入门级梅赛德斯双门跑车,该日内瓦车队的F800风格概念车将对其进行预览。

它将成为入门级AMG,并将为梅赛德斯提供诸如大众高尔夫R和奥迪S3等汽车的竞争对手。

查看官方梅赛德斯F800风格图片

这是吸引新的,年轻的客户加入AMG的全部步骤,它将为梅赛德斯提供在美国的形象提升模型,小型轿车的销量超过了两厢车的兄弟姐妹。

与高尔夫和S3一样,AMG将使用2.0升涡轮增压直喷四缸汽油发动机,带有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将动力传递至车轮。

四轮驱动系统将与新型BLK共享,后者是与宝马X1竞争的小型SUV。

该车的功率可能约为300bhp,最大扭矩为220lb ft。但是,它也可能会提供一系列标准的省油技术,包括自动停止启动,制动能量回收和换档指示器,这些都是AMG推动其部分产品以提高其燃油效率的一部分。

格雷格·凯布尔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奔驰的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