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眼镜蛇诞生50周年

2020-01-28 12:35:33来源:

大多数人都坚持使用毛毛虫蛋糕和一些派对包,但谢尔比美国人(Shelby American)通过制造CSX7000 289来庆祝1964 289 FIA眼镜蛇的生日。

你们中间的观察者可能已经注意到它看起来并不可怕……是新的。因为不是。这是1964年世界汽车锦标赛冠军车的忠实复制品,重953千克,将是有史以来最轻的官方眼镜蛇(从卡洛尔建造的那家商店生产)。

50个限量版中的每个限量版都将涂上FIA条纹和圆框的“ Viking Blue”,具有黑色FIA内饰,获得独立悬挂,特殊的钢坯周年纪念徽章和原始风格的仿制轮圈。但是你没有引擎。车主只能使用自己的设备来采购小型福特V8和变速箱,但SA提供了排气系统。如此慷慨。

玻璃纤维模型的起价为57,770英镑,铝制车身的起价为97,299英镑。听起来很多。因为它是。但是,远没有最初的五辆国际汽联跑车那么多。仅剩两个,其中一个在2010年以12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使其成为公司历史上最令人向往的眼镜蛇之一。

看到289实际上是婴儿用眼镜蛇眼镜蛇,也是公司的第一个眼镜蛇。卡罗尔·谢尔比(Carroll Shelby)与英国跑车制造商AC Cars取得联系,询问是否可以改装其轻型跑车以接受V8,然后从福特那里获得了一对4.3升的汽车。75辆汽车使用了小型发动机,直到卡洛尔将剩余的51辆MKI汽车升级为更大的4.7升V8。对于眼镜蛇类型来说,这是圣杯-它们足够轻巧,可以避开发现水沟的转向不足(请参阅此后生产的所有眼镜蛇),并具有足够的力量使Jags和Astons诚实。

仍然。想想我们会坚持吃毛毛虫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