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沃尔沃开发新的可扩展C段平台

2020-02-22 08:40:45来源:

支撑下一代沃尔沃V40和XC40 SUV的新平台可能会引领小型车型的发展,但它们不太可能带有沃尔沃标志。目前正在开发的CMA架构具有可扩展的尺寸,但沃尔沃的安全负责人目前认为制造比V40 / XC40小的汽车可能会迫使该公司牺牲自己的安全标准,但是随着生产碳纤维等材料的成本下降,这一立场可能会改变。沃尔沃-吉利正在开发新平台哥德堡附近的工厂。

•即将上市的沃尔沃XC40

业内人士称,沃尔沃XC40最晚不计划在2018年推出。老板们热衷于利用日产逍客(Nissan Qashqai)为首的不断增长的紧凑型SUV市场,但不愿意将汽车基于老化的平台。首款基于CMA的汽车的推出将标志着福特平台的使用结束–公司先前所有权的遗产。

XC40将提供两轮和四轮驱动选项,这是可能对V40开放的传动系统选择。反过来,人们对使用沃尔沃2.0升450bhp,三涡轮增压Drive-E发动机概念衍生的发动机带来的性能变化寄予了希望,从而创造出了潜在的梅赛德斯A45 AMG打浆机。

•沃尔沃XC40可以帮助实现双倍销售沃尔沃也在加紧调整其命名策略。轿车模型将带有“ S”前缀,房地产模型将使用“ V”前缀,但只有成熟的SUV(例如XC60和XC90)使用XC字母。下一代沃尔沃XC70将被称为V70 Cross Country – a名称表示现有模型的坚固版本,而不是完整的SUV。

明年更换V70和S80时,它们的名称将更改为V90和S90,以进一步简化买家的购买范围。这意味着小型沃尔沃汽车将以他们的名字携带“ 40”,中型车型为“ 60”,大型汽车为“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