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新的大灯技术使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成为焦点

2020-02-26 16:38:42来源:

Fordis致力于开发一些先进的技术,并将很快在其所有型号中使用。这包括一个新的自适应照明系统,该系统使用相机对危险做出反应,以及一个空气过滤器,该空气过滤器去除了车厢内几乎所有的氮氧化物。

红外摄像头是蓝色椭圆形当前“自适应前照明系统”的一种改型,它安装了红外摄像头,该摄像头可使光束在交叉路口和回旋处加宽光束。这使驾驶员能够发现行人,骑自行车的人或流浪动物等并非主要行驶方向的危险。该系统还可以使用GPS和交通标志识别为即将到来的危险路段准备照明灯。

研究与高级工程副总裁Ken Washington说,夜间驾驶员必须能够“对突然出现在道路上的某人或某物做出反应-仿佛无处不在”。

除此之外,研究团队正在研究包括Spot Lighting在内的系统,该系统可以主动跟踪多达八个运动中的物体或人员,并在出现危险时警告驾驶员。然后,雾灯中的LED可以通过用聚光灯照亮来标识危险。车内的屏幕可以在390英尺外的道路上标记物体。

除了这项新的照明技术外,该公司还推出了一种新型的活性微粒舱室过滤器,该过滤器不仅仅具有花粉功能。该系统在最新的Mondeo,Galaxy和S-MAX上首次亮相,可以检测到外界的一氧化碳和氮氧化物(引发呼吸问题的关键触发因素),并在需要时自动将空气引导通过“活性炭”过滤器,其过滤率为50%比以前更有效。

您如何看待福特的新大灯技术?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