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报导称,应该取消丁字路口以帮助年长的驾驶员

2020-03-08 15:49:35来源:

根据一项新的政府支持报告,根据新计划,T形交叉口应由微型环形交叉路口代替,以使英国的道路对年纪较大的驾驶员更安全。

老年驾驶员工作组的研究发现,T型路口的死亡人数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显着增加。发现75岁以上的驾驶员在导航时死亡的可能性是其两倍。相反,发现回旋处的死亡人数较少,并且与驾车者的年龄无关。

由于医疗保健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继续驾驶更长的时间,英国的自动驾驶人口的平均年龄多年来一直在增长。2014年,有470万名年龄在70岁左右的驾车者持有有效的驾驶执照,但专家预测,这一数字在未来20年将增加到850万。

•实用驾驶考试:通过的主要技巧

但是,报告指出,大量养老金领取者是在“专供中等年龄段的中年驾车人士使用的道路上行驶的”道路上行驶的。它要求对道路进行仔细的重新设计,这不仅会使年长的驾驶者受益,还将使所有驾驶员受益。

部长们被告知要考虑在高速公路和A道路上更多使用隔离式支路,并在十字路口和交叉路口使用更宽的中央车道标记和更多的交通信号灯。所有这些建议都为年长的驾驶员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

60岁及以上驾驶员的视力测试

工作队还呼吁从60岁开始对驾驶员进行视力检查,并要求政府提高驾驶员必须自我声明自己的年龄以更新驾照的年龄。目前,年龄70岁的驾驶员必须每三年更新一次驾照。所有申请都需要医疗自我声明,该报告希望看到将年龄限制提高到75岁并进行续视力测试,而不是自我声明表格。

•您现在可以通过驾驶考试吗

运输部长安德鲁·琼斯说报告:“它呼吁包括政府在内的多个部门采取行动,我们将仔细考虑这些建议。”

老年驾驶员工作组主席约翰·普洛曼说:人们的寿命更长,更健康,生活更加活跃,而且开车时间更长。到2025年,年龄在85岁以上的驾驶员人数将增加一倍,达到100万,其中许多人无法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涌入的年长驾驶员具有重要的经济和社会价值,但如果我们不适应,还会带来道路安全风险。在不限制老年人的独立性和自由的情况下,应对这些风险是一项重要的政策挑战,这是通过任命一名负责老年驾驶员的部长来应对的。”

您如何看待这些举动,使年长的驾驶员更安全?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