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吉普车为英国推出限量版叛逆者沙漠鹰

2020-03-15 09:50:47来源:

吉普汽车宣布了其叛逆者跨界车的新限量版,即日起在英国发售。

这款名为“叛逆沙漠之鹰”的车,是在去年的巴黎车展和洛杉矶车展上在英国推出的两款同名汽车。

•2017年最佳跨界车销售

在真正的限量版形式中,“沙漠之鹰”基于顶级的Trailhawk模型,并引入了许多独特的设计调整。提供四种油漆颜色,包括“莫哈韦沙”色,同时还包括17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和专用车身贴花。

内部,座椅采用黑色皮革和织物装饰完成,并带有摩押沙漠地图标志。皮革包裹的方向盘也包括在内。在技​​术方面,包括一个具有蓝牙功能的6.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卫星导航和现场支持服务,以及一个7英寸TFT群集显示器。

引擎盖下方是一台2.0升MutliJet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68bhp,驱动力通过九速自动变速箱转移至全轮驱动系统。地形选择系统在岩石环境中获得了独有的新模式。

Renegade沙漠鹰将在英国限量发售100辆,现已开始销售,价格为28,995英镑。

您如何看待吉普叛徒沙漠之鹰?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