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劳斯莱斯(Rolls Royce)黎明黑色徽章是593bhp的超级cabrio

2020-03-19 13:51:57来源:

劳斯莱斯(Rolls Royce)不需要乔恩·奥尔森(Jon Olsson)可以使汽车更快,更精致。它可以独立完成所有任务,尽管公认程度不尽相同。劳斯莱斯劳斯莱斯(Rolls Royce)黎明黑徽章(Drolls Black Badge)–常规黎明(Dawn)吊顶的一种更有目的性,更黑的版本,劳斯莱斯说,它是“敞篷豪华最迷人,最不妥协的表现”。

用劳斯莱斯(Rolls)来说,黑色徽章(Black Badge)意思是“快速的徽章”。因此,就像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同时亮相的《幽灵》和《幽灵》的黑色徽章版本一样,黎明BB获得了更大的动力。6.6升双涡轮V12释放了30bhp的额外动力,使总功率达到593bhp。扭矩增加了15lb ft至620lbft。0-62mph耗时4.9秒,最高速度限制为155mph。

同时,对变速箱,油门和悬架进行了“根本性”改变,目的是创造一种“更加生气勃勃的驾驶体验,并保持[Dawn]无与伦比的乘坐品质”。刹车是新的,直径比普通的Dawn大一英寸,方向盘经过“精心设计和制造,可提供更多反馈”,并且还有全新的排气装置,发出“凶险的低音男中音”。我们喜欢所有这些东西。

劳斯莱斯希望Black Badge能够吸引比其典型客户更为“年轻,更有活力的豪华顾客”。它将标签视为商标“自信的自我”的表达,因此BB和常规的Dawn之间存在许多美学差异。

镀铬更黑,更喜人(甚至是迷魂药魂(Spirit of Ecstasy),它已经变成了“高光泽鞋面”),经过艰苦的喷漆工艺,这款车完成后的颜色是“最深,最暗,最深最强的黑色,使量产车的表面更加优雅。”里面有很多黑色皮革,以及新的铝螺纹碳纤维复合材料装饰。但这是劳斯莱斯(Rolls)记住的,因此可以对所有这些东西进行修饰和按摩,以更好地适合您的口味。显然是要收费的…

价格上没有任何消息,但一台普通的Dawn售价为264,000英镑。个性化定制,无边无际。您可以在本周末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在金属上看到它,现在正在接受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