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的iPhone应用程序的行为就像您的车钥匙

2020-04-03 14:45:22来源:

汽车安全公司Directed Electronics发布了一个新的iPhone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使用户可以锁定和解锁车门,弹出后备箱,发出警报或只是开动车辆。

该应用程序被称为Viper SmartStart,基本上是一个虚拟钥匙串,可执行典型智能钥匙的所有功能。如果您想在开车前对汽车进行加热或冷却,则“智能启动”按钮可能特别有用。

该应用程序为每个命令使用iPhone的数据连接,因此您只有在具有Edge或3G信号时才能控制车辆。对我来说,这让我想到了一个恐怖的电影场景,在这个场景中您正在露营并试图逃避杀手,却发现您无法获得3G信号来解锁车门或启动汽车,但是会带来多大的几率呢?发生吧?

该应用程序还可以在非蜂窝数据设备(如iPod Touch)上运行,但是您必须靠近Wi-Fi才能使用它。

现在要抓住:免费使用该应用程序后,您需要在车上安装Viper的SmartStart系统。这样一来,您的安装费用将低至499美元(如果您已经拥有Viper报警系统,则只需299美元),加上每年29.99美元的有效订购Viper SmartStart服务费用。获得新安装的客户将免费获得第一年的服务。

毒蛇的新iPhone应用程序取代了您的钥匙串(网络爬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