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本周读者评论:2009日产流氓

2020-04-03 15:45:24来源:

“我有一个Rogue SL AWD基本型号。我真的很喜欢iPod的外观设计,折叠式座椅,隐私玻璃和AUX端口。黑布内饰时尚。它具有非常舒适和宽敞的内部空间,后方方便的隐藏式隔层,宽敞的杂物箱,大的中控台,方便的静音按钮,带有工厂立体声音响,安静的高速公路行驶和可观的汽油行驶里程。它处理得很好,我喜欢安全等级。尽管我不需要尝试,但我敢肯定它会非常直观。

“我不喜欢标准功能的基本知识(高级软件包中的某些功能应该是标准功能)。日产本可以花更多的钱,例如安装在方向盘上的音量控制,按钮式座椅调节和自动大灯(这真让我烦恼!)。较大的后窗以及标准的雾灯,防溅板和内置导航装置都是不错的选择。

“驱动器的计算机按钮和其他随机控件可能看起来更现代,尤其是因为外观造型如此时尚和现代。我发现Rogue在加速过程中声音很大,尽管在达到最佳速度并巡航时却很安静。我的最后一辆车是3.5升的Altima,所以这辆车在电力部门已经落后了,对我来说有点“被推翻”的感觉。绝对是四缸。总而言之,这是一辆漂亮,安全且实用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