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考生速成课程:约翰·麦凯恩

2020-04-05 07:45:23来源:

编者注:随着总统大选进入平静期,KickingTires正在研究与汽车相关的政策时,其余三大竞争者中的每一个如何叠加。

与共和党提名的对手不同,约翰·麦凯恩(John McCain)与民主党的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和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谈论汽车和卡车的未来。实际上,它们在这方面的政策差异几乎不存在。

像两个民主党人一样,麦凯恩对当前的美国能源政策也充满了不安。他希望减少改变气候的温室气体排放,并减少我们对外国石油的使用。他的解决方案也反映了民主党人。麦凯恩在其网站上发表的一篇演讲中,描述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汽车领域的未来以及生物燃料消费的增长。

尽管他没有具体说明,但他说他希望在乙醇,生物柴油,天然气和许多其他替代燃料之间进行健康竞争。他还指出,大多数美国通勤者每天的行车距离不足25英里,因此,用电池驱动的车辆可能会将美国的石油进口量减少一半。

通过他们的网站对所有三个候选人的政策立场进行的研究显示,尽管麦凯恩与民主党人分享了使该国摆脱对石油依赖的愿景,但他仍未明确提出任何具体的政策倡议。实际上,他的整个网站都没有任何有关他将担任总裁的有关汽车和燃油的具体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