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奥迪闪电战将迎来新的造型,技术

2020-04-05 16:45:21来源:

奥迪将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进行跨界和技术攻势,同时在本十年末为整个阵容推出一种新的设计语言。

A1:在美国市场上,奥迪最小的汽车几乎是不可能的,在美国市场上,对比奥迪A3或梅赛德斯·奔驰CLA更小的豪华汽车几乎没有需求。

A3:在去年推出经过重新设计的轿车,敞篷跑车和运动型S3版本的A3之后,奥迪将在9月或10月在美国本土添加A3 Sportback 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e-tron仅可作为掀背车使用。

高性能RS3也有望在未来两年内作为轿车出售。

A3轿车将在2018年更新为2019款车型,大众汽车集团的下一代MQB平台将在2020年前后进行重新设计。

点击下载大众汽车集团产品计划的PDF时间表

A4 / S4:下一代奥迪全球销量最高的车型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抵达美国,成为2017款车型。这将是奥迪第二次使用大众集团第二代MLB平台工具套件,用于纵向安装发动机的车辆。还将提供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和2.0升TDI柴油发动机。新车比即将发布的车型更轻便,但寿命更长,并且其外观得到了进化,但采用了全新的钣金。

全新的内饰具有一个可选的“虚拟驾驶舱”,12.3英寸的LCD仪表盘,4G LTE无线连接以及最新版本的Audi的MMI Navigation plus。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将成为标准功能。

将于2016年底或2017年初增加具有更高离地间隙的A4 Allroad。目前正在考虑将高性能RS4用于美国市场,但尚未做出任何决定。插电式混合动力A4 e-tron也正在等待奥迪董事会的批准。

A5:经过重新设计的A5轿跑车有望在2016年下半年登陆美国本土,尽管可能会推迟到2017年初。奥迪也倾向于在美国销售A5 Sportback,但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A6 / S6:今年初,中型轿车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新的和改进的发动机,新的前仪表板和奥迪的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重新设计的车型计划于2018年在美国销售,并将采用去年在洛杉矶展示的Prologue概念车的外观造型元素。

A3 Sportback e-tron在美国境内销售。

A7 / S7:A7系列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中期更新,包括带有LED灯的新前面板,奥迪的下一代信息娱乐接口以及更强大的引擎。将于2018年进行重新设计。奥迪设计负责人马克·里希特(Marc Lichte)说,在奥迪轿车中,下一款A7将最接近Prologue的钣金。

A8 / S8:奥迪的技术展品将包括奥迪自动驾驶系统的第一次迭代,该系统将于2017年进行重新设计。奥迪的Traffic Jam Pilot系统可以在拥挤的道路和高速公路上以最高37 mph的速度免提导航A8。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柴油变体也将在全球范围内添加到A8阵容中,尽管美国的计划尚未确定。钣金将采用Prologue概念中的样式。

TT:经过重新设计的2016年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现已抵达美国经销商,而高性能的TTS则将于10月抵达。奥迪将TT移至MQB平台工具包,该工具包也为大众高尔夫和奥迪A3奠定了基础。

TT还首次亮相了奥迪的新型虚拟驾驶舱,它以具有3D图形的12.3英寸数字仪表板取代了传统的中央堆栈屏幕。该系统首次在2015年国际CES上展示。

按照正常的奥迪产品周期,TT将在2019年更新。

R8:下一代R8计划于今年春季在美国销售,而今年下半年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开始销售。中置发动机跑车保持其整体形状,但金属板的边缘较硬,表面纹理明显。奥迪放弃了目前的入门级车型的V-8,取而代之的是两个更强大的5.2升V-10发动机。但是,第三款汽油发动机正在研究中,Quattro GmbH的老板亨氏·霍勒维格(Heinz Hollerweger)最近建议,入门级R8可以使用双涡轮V-6或涡轮增压直列五缸发动机。R8还将获得奥迪的虚拟驾驶舱数字仪表显示器。

Q1:Q1将于明年投入生产,但奥迪官员怀疑如此小巧,相对斯巴达式的跨界车是否适合美国市场。

Q3:Q3最近在2016车型年更新。按照奥迪通常的六到八年的全球产品生命周期,第三季度将在2018或2019年进行重新设计,届时它将移至MQB平台。

Q4 / TTQ:2014年北京车展上展出的TT Offroad概念跨界车预示了奥迪一直在研究的,源自Q3的运动型,轿跑车式小型跨界车,并且可以命名为Q4或TTQ(如果生产的话)。奥迪首席执行官鲁珀特·斯塔德勒(Rupert Stadler)最近告诉《欧洲汽车新闻》,该公司尚未决定是否建造它。他说,如果获得批准,它将需要使用下一代MQB平台,这意味着它要到2020年之后才能问世。

问题5:奥迪最畅销的美国铭牌将针对2017款式进行重新设计,并于2016年下半年到达美国。Q5将是奥迪在墨西哥圣何塞恰帕市新工厂组装的第一款产品,并将用于奥迪第二代MLB平台工具包。

跨界电动车:奥迪将从2018年初开始推出电动跨界车,e-tron quattro SUV概念车将在本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就总长度而言,在Q5和Q7之间的位置很可能是Q6 e-tron的标志。一次充电可行驶310英里,被视为即将到来的Tesla Model X的竞争对手。

考虑到加利福尼亚州的零排放车辆规定,Q6 e-tron很有可能在美国销售。

问题7:经过重新设计的问题7将在2016年初到达美国,作为2017车型年。更新后的模型是奥迪首款搭载在第二代MLB平台上的车辆,比前代车型更轻巧,更轻巧。奥迪表示,动力总成将包括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这两种发动机都将降低油耗,并减少即将推出的Q7阵容的排放。计划将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用于美国市场,使用涡轮增压2.0升汽油发动机或3.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

Q7将内部装有技术,包括奥迪的Virtual Cockpit,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集成。

Q8:Q8被Stadler称为“运动Q衍生品”,将于2019年在全球推出。跨界车将基于明年的Q7,但具有轿跑车般的比例,可容纳五名乘客,而不是七名乘客。

Q9:Q7的缩小为更大的7座跨界车腾出了空间,可以与Range Rover,Mercedes-Benz GL class和BMW X7等竞争。它将基于最新MLB平台的扩展版本构建,并用作该品牌的旗舰SUV。奥迪官方尚未证实Q9的存在,但业内观察家表示,它可能在本世纪末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