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07马自达CX-7:试驾技巧

2020-04-06 09:46:27来源:

我非常愉快地测试了全新的马自达CX-7跨界车,并且在完成评论后仍在我自己的购物清单中。毫无疑问,它的外观和电视广告将通过经销商的门吸引很多人。如果您是其中的一位,那么这里有一些有用的提示,可以帮助您做好一切准备工作。

CX-7的座位位置非常简单,因此一旦您决定花时间检查后视镜即可。我最大的牛肉-实际上只是主要牛肉-的可见性超过了任一后方盲点。因此,在出发之前,请务必记下它们的位置。一旦上路,请更改车道。我知道这听起来很愚蠢,但是要对现实世界中的身材(主要是身高)如何适应盲点进行检查,唯一的方法是改变车道。显然使用您的信号灯。然后检查镜子。在更改车道之前,请将头转过肩膀进行仔细检查,看看是否错过任何人。如果是这样,则CX-7可能存在盲点问题。别忘了引擎盖下有四缸发动机。人们太挂了四个汽缸而不是六个汽缸。这是一款功率为244 hp的健康发动机。记下踩油门时的感觉。与您测试过的六缸SUV有什么不同吗?我的猜测是,普通的购物者不会错过CX-7的两个气缸。也有一些乐趣。试驾与您每天如何开车有关。当孩子们在学校放下车,或者您要自己上下班去上班时,您可能想打扰新车。我建议您不要鲁ck,但请确保您在试驾过程中至少走了一条有点弯曲的路。如果可能,请您的推销员推荐一条人迹罕至的路线。停止时健康加速,并急转弯。只是不要发疯地重温Talladega Nights的场景。全轮驱动对于居住在寒冷天气州的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功能。你住在一起吗?如果没有,请选择前轮驱动模型。如果您居住在西南地区,那么您可能不需要额外花费更大的全轮驱动系统。如果您经常在未铺砌的路线上行驶,也可能需要全轮驱动,但是我非常怀疑定期进行此类驾驶的人会考虑使用CX-7。在您完成驾驶后,打开立体声。我在测试车辆中喜欢选购的Bose立体声音响,并且有一些购物者可能会希望使用此功能,甚至导航。请勿在开车时充分测试这些功能。等到您回来并停在经销商处。如果您讨厌这种骑行,就不必费心了吗?即使我刚才说过在驾驶时不要玩立体声,将视线集中在立体声和空调显示屏上还是个好主意,移动时,它位于中央控制台上方的高处。这可能使某些人感到不安,但我已经习惯了其他马自达汽车的功能,并且拥有几周的所有权后,它应该成为第二自然。显示屏处于较高位置,因此驾驶员的视线不会偏离前方道路。通常这是一件好事。检查一下后排折叠座椅。只需单击第二排中的按钮或后部货物区域的闩锁,即可轻松击落。这真是太漂亮了,这种车辆在现实世界中的实用性是人们购买它们的主要原因。同时翻转后部货物区域的地板。这是一种很酷的可逆式设计-一侧是地毯,另一侧是硬地板-这是最好的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