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采采:'17 E班将通过ES

2020-04-06 14:46:27来源:

底特律-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Dieter Zetsche说,他对重新设计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非常有信心”,它将从雷克萨斯ES轿车中夺回美国中型豪华轿车市场的第一名。

梅赛德斯(Mercedes)相信,这款车的大部分吸引力都在于其广泛的技术。

在2009年进行了最后一次重新设计之后,E类从2010年到2012年一直是该细分市场的领导者。2013年售出了创纪录的69,803辆汽车,但当年ES仍超过了梅赛德斯(Mercedes)铭牌,并自此以来一直位居榜首。

当2017年版本于今年夏天发售时,E类将面临至关重要的考验。在以卡车为主的美国市场,轿车的销售停滞不前。实际上,去年美国E级汽车的销量下降了25%,至49,736辆。为了应对这种趋势,该汽车制造商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将更大,更轻,更像轿跑车的汽车包装在一起。

在底特律车展前夕的限量邀请发布会上,梅赛德斯更加注重轿车的联网汽车和驾驶员辅助功能,而不是造型或动力总成性能。

采采:“非常自信”

泽切(Zetsche)邀请了麻省理工学院的一位教授,就机器智能的定义与人类智能的定义之间有何不同进行了冗长而生动的讨论。他的结论是:没有区别。智力是一种学习经验的能力,而汽车正朝着这种经验学习。

即将到来的E级轿车的半自动驾驶功能比现有的梅赛德斯(Mercedes)车辆具有更清晰的转向输入,从而使驾驶员无需把手放在方向盘上即可行驶更长的时间。戴姆勒的研究负责人托马斯·韦伯说,随着时间的推移,从现在的10秒延长到长达60秒。

通过移动电话,E级可以与道路上更远的其他车辆交换信息,从而使驾驶员能够提前“看到转弯处”。梅赛德斯表示,它可以在发生紧急危险时提供帮助,例如道路上的黑冰或前方发生故障的车辆。

“汽车到X”(通常称为“汽车到X”或V2X)是指“车辆到任何事物”,是与其他汽车以及交通信号灯等基础设施进行通信的汽车的互联汽车术语。在这种情况下,新的E类同时充当数据的接收器和发送器。

该汽车制造商首次提供了一些功能,例如主动变道辅助功能-允许汽车在按下转向信号灯两秒钟后让另一辆汽车通过交通-以及远程停车功能。但是这些功能和Car to X不会在美国推出时推出。

经过重新设计,E级轿车从标准的六缸汽油发动机转变为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发动机。这是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四缸汽油E级。

新发动机产生241马力和273磅-英尺的扭矩。与即将推出的六缸发动机相比,它少了61 hp,但扭矩相同。梅赛德斯表示,即使功率较低,梅赛德斯表示,车辆的轻量化将转化为可比的性能,同时还能显着提高燃油经济性。

发射后将有更多的动力总成变型出现。期望有柴油模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AMG性能模型和性能调整的AMG Sport变体。

推出的所有E级车型都将配备该品牌的新型9G-TRONIC九速自动变速箱作为标准装备。梅赛德斯(Mercedes)宣称九速是更高效,更安静的特性,它具有快速换档和巡航时低发动机转速的特点。

价格尚未公布,但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该细分市场竞争激烈,加上来自梅赛德斯GLE,雷克萨斯RX和宝马X5等中型跨界车的压力越来越大。

E级轿车的风格标志着新近推出的其他梅赛德斯汽车中清晰的风格趋势和提示的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