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8年日产踢可以让乔克靴

2020-04-10 11:46:38来源:

CARS.COM — 2018年日产奇克斯超小型SUV在汽车制造商阵容中作为第七款SUV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但我不禁感到它的推出意味着日产其他车辆之一的终结。

有关:更多2017洛杉矶车展报道

日产汽车没有公布Kicks的确切价格,但确实说这款小型SUV的起价将“远低于” 1.9万美元。该价格也“远远低于”日产另一款小型SUV Juke的起价。2017年Juke的起价为21,225美元。尽管Juke拥有更强大的引擎和更时髦的造型,但Kicks更大(两者长约7英寸),并且更具实用性,提供了良好的货运和乘客空间。

Kicks不仅可以与Juke相提并论。本田HR-V,马自达CX-3和丰田CH-R的后座腿部空间和余量都很高。但是在“踢板”中,我跳到后方,膝盖和驾驶员座椅之间的距离仍在几英寸处,可以舒适地驾驶。而且甚至比其他小型SUV都有更大的净空,即使在驼峰略微升高的中间座位也是如此。

载货区配有用于保护隐私的硬封面。如果您需要卸下它,只需弹出盖子并将其存放在适合较大货物的位置。后座后方是25.3立方英尺的货舱,将Juke的10.5立方英尺和CH-R的19.0立方英尺吹走了。有趣的事实:CH-R长于踢。

踢球在一些地区表现出预算友好的性质。前排乘客没有中央控制台的扶手,车门的顶部是坚硬的塑料,这令人失望,因为我喜欢开车将手臂放在那儿。前排座椅之间也缺乏有盖的储物空间。只有一个开放式垃圾箱和一对杯架。任何贵重物品都需要放在手套箱中。

但是,我确实喜欢内部样式-简单的破折号由多媒体系统的显示屏和按钮控制,该功能可在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中使用。在带有高级包装的Kicks SR车型上,破折号甚至覆盖有高级模拟皮革材料。该包装还增加了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在驾驶员的头枕中装有扬声器。

踢球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城市生活,这就是为什么只在前轮驱动中提供的原因。Juke是我最喜欢的超紧凑型SUV之一,它具有涡轮增压动力总成和全轮驱动。但是Kicks的功能胜过Juke的形式,并且考虑到巨大的价格差异,我认为Juke对于这个世界不会太久。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