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官方,官方:福特在墨西哥库奥蒂坦建造嘉年华,美国获得成功!

2020-04-15 15:45:23来源:
福特终于正式宣布:即将在北美市场举行的嘉年华将在该公司位于墨西哥Cuautitlán的装配厂建造。福特的新B级车的工作1将于2010年初问世。墨西哥城附近的工厂目前正在为墨西哥市场制造F系列皮卡,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生产的卡车停产后从今年开始重新组装。工厂改建完成后,它将为所有北美市场提供嘉年华。作为公告的一部分,福特还确认美国客户还将获得三种嘉年华口味。除了原先计划的四门轿车之外,我们确实会同时获得三门和五门掀背车。目前尚无关于嘉年华的动力总成的消息。福特还宣布,奇瓦瓦发动机工厂目前将生产四缸发动机,将增加一条新的生产线,为轻型和中型卡车生产柴油。这将是明年将要添加到F系列阵容中的4.4升柴油V8。 slide-1859897slide-1859898slide-1859901slide-1859903slide-1859905新闻稿:福特FIESTA的生产将于2010年初开始;欧洲北美掀背车新增北美客户的福特嘉年华将从2010年初开始在福特的Cuautitlán组装厂生产作为福特汽车制造重组的一部分进行生产,并投资于小型省油型汽车,奇瓦瓦发动机厂的新柴油发动机生产线以及与瓜纳华托州格特拉格的合资合资变速器厂也已计划

墨西哥城,2008年5月30日–福特汽车公司今天宣布,从2010年初开始,该公司改造后的库奥蒂特兰组装厂将生产新款北美福特嘉年华小型车,并将在北美增加一款运动型欧洲掀背车美国阵容与受欢迎的轿车并列。

墨西哥城附近的工厂将从今年开始转型,因为该工厂将从目前为墨西哥市场生产的F系列皮卡转变为北美所有地区的小型汽车。奇瓦瓦发动机工厂将生产I-4发动机,还将在全球多个市场组装轻型和中型卡车的柴油发动机。此外,通过与Getrag(GFT)的合资企业,福特将在瓜纳华托建立新的变速器工厂,以支持各种福特产品。公司官员宣布与墨西哥总统费利佩·卡尔德隆·希诺霍萨共同投资三人。

新的多工厂开发计划代表了美国30亿美元的投资,其中包括当地供应商的支持。这是墨西哥有史以来最大的汽车投资。此举预计将创造约4,500个福特就业机会。这些举动加上供应商的所有直接和间接就业,此举影响了墨西哥的30,000个工作岗位。

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表示:“福特绝对致力于利用我们的全球资产,加速向人们真正想要和重视的更省油的小型汽车和动力总成技术转变。”“我们在墨西哥对这些设施的投资是我们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通过引入更多小型车和跨界车来进一步调整我们的制造能力。”

一个名为Verve的小型汽车概念车在1月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时便展示了新嘉年华的设计方向。展出了轿车和掀背车两种车型,受到了客户和新闻媒体的高度评价。

福特汽车公司美洲区总裁马克·菲尔德斯说:“在看到Verve小型车的轿车和掀背车版本后,客户做出了非常积极的反应。”“我们知道市场将朝着更多的小型车和跨界车迈进。凭借我们的产品和制造灵活性,我们将能够提供两种型号并增加生产能力。”

新福特嘉年华

新的嘉年华(Fiesta)将于2010年在北美发售时,将大胆而精致-使其在道路上的其他小型车中脱颖而出。福特在欧洲发展数十年的小型汽车领导地位的基础上,正在开发面向北美的新嘉年华,以吸引越来越重视技术,设计和燃油效率的精明客户。

小型车销售的势头超过了全球整个行业的增长。在全球范围内,小型汽车的销量已从2002年的2300万辆增长到2012年的3800万辆。

一群称为“千禧一代”的13至28岁的年轻人推动着北美市场的增长。如今,这一群体在全球拥有17亿人口,到2010年将占美国总人口的28%。

福特嘉年华(Fiesta)是福特新的全球小型轿车家族中的第一款,该家族轿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和明年年初在欧洲和亚洲以及2010年初在北美首次亮相。

“我们正在研究将福特定义为欧洲小型车领导者的方方面面,并致力于在全球动力十足的福特汽车家族中,在驱动动力和设计方面积累专业知识,看看,”福特全球产品开发部副总裁德里克·库扎克(Derrick Kuzak)说。“嘉年华旨在为小型车领域的质量,设计,燃油经济性和舒适性树立新的世界标准。”

墨西哥福特

有了这项投资,福特公司(第一个在墨西哥建立业务的汽车制造商)正在建立80多年的制造基础上,并在支持当地社区方面有着悠久的传统。

福特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路易丝·戈瑟说:“通过联邦政府和州政府的支持,使我们有机会加强我们的业务和当地行业。”“我们期待着共同努力,以推动未来的持续成功。”

福特官员在卡尔德隆总统以及州长恩里克·佩尼亚·涅托,何塞·雷耶斯·贝扎和胡安·曼努埃尔·奥利瓦·拉米雷斯(Juan Manuel OlivaRamírez)的联合活动中宣布了这一消息。

预计到2012年,总投资将使墨西哥福特的年产量增加到近500,000辆汽车和330,000台发动机,其中近80%的汽车和大多数发动机将投放到北美市场。

今天,库奥蒂特兰组装厂为墨西哥市场生产卡车,从福特F-150到F-550。为了满足未来的需求,墨西哥的卡车将从美国进口,从而为时尚和驾驶乐趣的新一代小型汽车腾出空间。

福特还在索诺拉州埃莫西约(Sherora)的冲压厂和装配厂都设有福特Fusion,Mercury Milan和林肯MKZ轿车。这些中型汽车在整个北美,委内瑞拉和巴西都有销售,并赢得了许多质量奖。

菲尔兹说:“我们在埃莫西约工厂的工人一直是提高福特整体质量的关键部分。”“就初始质量而言,福特汽车是业内最好的汽车之一,我们打算随着市场上推出的每一款新产品(包括嘉年华)不断提高标准。”

[资源: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