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劳斯莱斯(Rolls-Royce)Cullinan黑色徽章融合了更高的动力,时尚和奢华

2020-04-19 08:45:24来源:

一次,以黑色为主题的特别版汽车实际上具有一定深度。而且它更好,因为它是劳斯莱斯。新的Cullinan Black Badge不仅是具有黑色排气头,黑色格栅和黑色装饰件的SUV,尽管它确实具有全部三个特征。除了无数的设计处理(其中一些从未用于劳斯莱斯)之外,Cullinan BB还增加了功率,更运动的驱动设置以及该车特有的独特功能。

基本Cullinan和Black Badge之间最重要的升级之一就是性能。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对这款双涡轮增压6.75升发动机进行了精细处理,使其产生了600马力和664 lb-ft的扭矩,高于563马力和627 lb-ft的扭矩。零到60仅需4.9秒,最高时速为155 mph。Black Badge还具有“直观的油门”功能,这使ZF八速变速箱的变速更加激进,变速杆上的“ low”按钮打开了清脆的排气音。

进一步包装后,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对悬架组件和设置进行了更改,以准备进行生动的驾驶。踏板行程中更高的制动点和重新设计的耐高温制动盘有助于保持SUV的正常行驶。这也是劳斯莱斯首次使用彩色制动钳。

据说代表年轻一代的风格,“永久定制”的黑色徽章车辆经过了黑暗的改造。我们说深色,因为黑色不是唯一的绘画选择。亮相的车型还展示了白色模型,并与SUV上的其他深色部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显然,每个油漆作业都要手工抛光五个小时,以确保达到最高光泽。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强调,使用黑色的迷魂药魂有多大的作用,它的颜色归因于化学过程,而不是油漆或包裹。倒置的徽章,格栅围板,侧饰板,行李箱手柄,行李箱饰板,下部进气口饰板和排气管也进行了黑色改头换面,新的22英寸黑色和银色轮毂装饰在每个角落。

正如劳斯莱斯(Rolls-Royce)所说,内部的“夜晚之王”(猜测该名称在《权力的游戏》上个赛季之后才可用)具有更多全新功能。Starlight天花板采用皮革顶篷和1,344根光纤束制成,并在Cullinan中引入了八颗白色流星,融入了Cullinan。碳纤维已经过铝编织的重新设计,并呈现出3D几何图案。在此处显示的“黑色徽章”中,黑色皮革与一种称为“锻造黄色”的新颜色配对,这是许多可用的策展选项之一。最后的细节是在整个室内都可以看到的无限标志。这是马尔科姆·坎贝尔爵士的劳斯莱斯动力蓝鸟K3水上飞机的回电。

2020年的Cullinan黑色徽章起价为382,000美元,但大多数客户订购了其他定制功能,价格远高于40万美元。现在可以订购。

劳斯莱斯(Rolls-Royce Cullinan)黑色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