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梅赛德斯-奔驰发布2014年E级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的详细信息

2020-05-01 12:46:24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今天发布了有关2014年新款E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敞篷车)的照片和信息。这两辆车与已经发布的轿车和旅行车相称。造型,内饰,动力总成和安全系统是高级中型两门车小众市场上这些领导者的主要改变。

梅赛德斯E级轿车的设计2014年E级轿跑车将采用无B柱设计。这提供了更具视觉吸引力的轮廓,并且在上下玻璃时都非常有吸引力。后玻璃确实完全凹陷。这两款车的前端比以前的设计更具V形和更具侵略性,并且两者的外观也更贴近地面。在许多视图中,此敞篷车看起来都非常像SL或SLK。大而低的进气口被涂黑了,使汽车看起来更具威胁性。标准的前大灯采用LED修整,可选配全LED照明灯。两者都有CLS风格的倾斜后车顶线,这是当今双门跑车的当前趋势。敞篷车确实看起来很聪明,但奥迪的竞争对手在A4 / A5和S4,S5敞篷车上却奋力挣扎。在后部,后保险杠不那么强调且更薄。

梅赛德斯E级动力传动系统2014年的E级汽车都将配备企业3.5升V6和400 hp,4.6升双涡轮V8。现在所有发动机都是直接喷射的。这些车配备了7速Direct Shift自动变速器。为了提高燃油效率,如果选择了手动模式但一段时间未使用,汽车将恢复为自动变速以节省燃油。这些轿跑车还提供E350 V6版本的4MATIC全轮驱动。

梅赛德斯E级内饰。内饰提供两种色调的内饰以及一些新的颜色组合,例如蓝色和米色。变速杆(PRNDL)不再位于中间位置,以腾出用于存放和文蒂尺寸的杯架的空间。座椅上的法式针脚看起来很丰富,整体设计是经典的现代梅赛德斯。后面有两个桶形座椅。信息娱乐屏幕增长到7英寸,更好地利用当前的Command并采用信息和安全系统。梅赛德斯AIRCAP系统当然可以继续使用,现在不用时可以缩回,以改善汽车的外观。梅赛德斯还改进了本已出色的顶篷,以确保无噪音巡航。

这两种2014年新款梅赛德斯E级轿车中的E级安全系统现已相当全面。这些车辆配备两个摄像头,可以创建3D图片供计算机分析。他们可以看到整整四分之一英里,并提供帮助,例如在即将发生的碰撞情况下将汽车停下来,将汽车对准车道居中以及协助盲点管理。其他系统可以帮助停车。行人检测和预制动只是一项新功能。梅赛德斯将所有这些系统统称为“智能驱动”。

今年夏天,新款2014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跑车和敞蓬车加入了轿车和旅行车的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