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大钻机发生的事故预示着悲剧[视频]

2020-05-01 16:45:26来源:

根据TN贡献者Aaron Turpen(他曾经是大型钻机骑师本人)的说法,半挂牵引车司机所携带的责任保险可能高达500万美元或更多,具体取决于负载所经过的州。

因此,在发生此类事故时,那些偏向18轮摩托车的人转向以危险的高速公路轮盘赌的形式故意突然停车,他们会为后面的欺诈犯罪者赚更多的钱。

在过去的12-18个月中,美国国家保险犯罪局报告的时事轻率事件发生在拉斯维加斯的I-15走廊。在100个涉嫌下蹲和蹲下的骗局中,有四分之一针对大型钻机卡车。

内华达州卡车运输协会的保罗·埃诺斯(Paul Enos)告诫道:“这些事故的肇事者是罪犯,在卡车运输公司中掠食并危害我们的驾驶员和公众。”“当驾驶员在重达80,000磅的东西的方向盘上行驶时,有人故意踩在他们面前的刹车时,对任何人来说都不会是美好的一天。”

由于琼斯母亲的注意,这些骗局仍然保留了二十年前发生的一起事故中的一个要素。许多肇事者是日间劳动者,要么是为了冒着生命危险而冒着卑鄙的行为而冒着险,要么干脆被骗去了一个所谓的工作地点,但实际上,这样做是为了增加骗局可能利用的潜在责任。

内华达州高速公路巡逻队的骑兵罗伊·希克森说:“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在不同的事故现场遇到同一个人。”“他们使用不同的汽车和不同的名称,但是我们收集了每一个信息,这是一个危险信号,表明愿意为参加这些活动的参与者付费。”

当局要求公民就这些事件提供意见-显然有可能对恐怖主义造成严重破坏,特别是在涉及危险材料的情况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内华达州保险委员会的Michael Geeser敦促驾驶者向内华达州公路巡逻队或致电800-TEL-NICB报告他们怀疑是上演事故的任何事情。

当然,只要这种欺诈行为在一个地区引起太多关注,他们就会直接转移到另一个地区,因此,该国居民应意识到可能发生的oop回欺诈行为。

有关车辆和人员的图片或视频,车牌以及与参与者有关的其他信息可以帮助进行调查。

为了提高公众对此问题的认识,NICB为当地电视台和广播电台制作了英语和西班牙语的广播PSA。

他们正在与成员公司合作,例如内华达州保险委员会,内华达州高速公路巡逻队和内华达州总检察长办公室,以识别和追踪这些计划背后的组织者。

就个人而言,我们不会在等待的时候屏住呼吸,希望您能原谅我们的犬儒主义。

那些给我们带来雷曼冲击,全国性惨败和伯尼·麦道夫的人们仍然在那里,并且比塔利班和基地组织加在一起要采取更多的行动来破坏我们的生活方式。

真的会足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