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最畅销的梅赛德斯M级为车队赢得帽子戏法

2020-05-02 14:46:24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M级轿车是德国汽车制造商在美国销售最畅销的SUV,它刚刚获得了另一个重要的安全奖。梅赛德斯(Mercedes)刚刚宣布,M级豪华SUV成功通过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进行的更为严格的碰撞测试。它获得了“最佳安全选择+”(TSP +)奖,并在此过程中获得了“帽子戏法”。

高端梅赛德斯SUV在2012年的美国NCAP和欧洲NCAP测试中已经获得五颗星。由于获得了这一最新奖项,M-Class赢得了帽子戏法,并获得了第三高的安全等级。M级再次获得最佳成绩,并在世界上最重要,最苛刻的三个安全等级中捍卫了其领先地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英教授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被动安全和车辆功能负责人RodolfoSchöneburg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中说:“我们对这一奖项感到非常满意,因为只有少数几辆汽车在国际安全等级上做到了这一帽子戏法。在世界上最重要的消费者测试中取得这一结果对我们而言极为重要。但是,我们的整体安全开发基于道路上的实际事故情况,即“实际生命安全”。

M-Class是在美国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Tuscaloosa)工厂生产的,并且是北美最畅销的梅赛德斯SUV。梅赛德斯说,总体而言,作为M级开发的一部分,他们在实际测试条件下测试了至少36种完全不同的载荷工况。这包括全面的仿真,作为数字原型阶段的一部分。

IIHS所采用的评级的一个新要素是“小重叠测试”。作为测试的一部分,以64 km / h的速度进行正面碰撞测试,面部接触率为25%。这是为了模拟前方碰撞而导致驾驶员试图转向侧面但不能避免车辆向相反方向行驶。

2014型号的车辆必须通过此测试,才能获得“最佳安全选择”奖。全新的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M级轿车如今在三项安全性全球测试中均名列前茅,为梅赛德斯豪华SUV车队赢得了“帽子戏法”。请密切关注Torque New,了解所有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