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7本田Ridgeline Ultimate尾门派对平台

2020-05-04 11:46:33来源:

要点:简短的故事,2017年,本田展示了Ridgeline皮卡,该皮卡具有无与伦比的内部舒适度,高速公路道路庄园,出色的主动和被动安全功能以及中型卡车领域中最大的驾驶室和最宽的卡车底盘。然后是Ridgeline的个人连接和娱乐功能,这是我们未曾想到的。

让我们从Ridgeline的细节入手

尽管追随本田的Ridgeline动力系统可能不足为奇,但其中有一个很大的动力。Ridgeline将首次在仅FWD(前轮驱动)平台上使用。

这对于居住在“太阳腰带”中的买家来说是有意义的,它打开了Ridgeline街头定制的窗口(对所有人有声吗?),同时降低了本田车迷的基本MSRP门户,希望本田车迷能够在该品牌中获得中型皮卡,这是一个天才的营销举措本田的力量。

2017本田Ridgeline与2016 Pilot共享规格

正如Torque News和其他人在Ridgeline再生过程中所预测的那样,Ridgeline将与2016 Pilot共享相同的机械防弹3.5升直喷V6和6速自动变速器。在我看来,最初不会有9速自动变速箱的选择。

山脊线越野

对于希望越野活动,在泥,雪,沙等中具有出色牵引力的Ridgeline买家,2017 Ridgeline 4WD将配备具有2016年Pilot Elite特色的Dial-a-ride Terrain Management™的1-VTM4 4WD系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本田截止本田尚未发布2017款Ridgeline的规格,但根据试生产的底特律Show Ridgeline,我们预计4WD车型会有足够的(轻度)越野离地间隙,并具有相对容易的举升选项,如Baja 1000准备的本田Pilot支援车辆。

最大的驾驶室,最宽的卡车底盘,隐藏式行李箱,魔术后挡板,分开的后排座椅,娱乐系统

在2017年,本田Ridgeline上市,配备更大的驾驶室,更大的腿部和头部空间,第二排40/60的后排座椅用于拖拉更高,更长的物品,双向后挡板,隐藏式可锁定卡车底箱,以及业内唯一的内置卡车床娱乐系统选项。

这就是“终极尾门派对”的作用所在

对于2017年,愿意写支票的本田车迷可以选择集成有床墙的600瓦立体声系统。需要更多动力?请看Ridgeline可用的400瓦功率逆变器,用于110伏电动工具,饮料调和和游戏端纯平电视的供电要求。将其与Ridgelines的终极冰柜,隐藏的行李箱相结合,并开始进行终极的尾门派对或露营之旅。

底特律逗

以真正的汽车制造商的方式,本田发布的2017年Ridgeline皮卡几乎没有规格。不用担心,展望2016 Honda Pilot,我们知道Ridgeline将会做什么,可以预期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可能的价格点。

我们进一步知道,Ridgeline必须定价合理,才能在不断扩大的中型卡车市场中有效竞争。话虽如此,我将在这里走到一个众所周知的壁架上。

我预计Ridgeline的MPG将达到24以上,并且建议零售价将超过Pilot的30,145美元。满载的4WD Elite接近$ 42,000。对于满载的构建,我可能会有些保守。到2016年年中我们将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