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7斯巴鲁BRZ超越丰田86的3个原因

2020-05-04 18:46:31来源:

2017 Subaru BRZ和Toyota 86都将很快到达展厅。两种型号非常相似,但动力系统和悬架升级均与即将推出的型号相同。哪种运动型双门轿跑车为驾驶爱好者提供更多性能佳品?

斯巴鲁通过在2017 BRZ上提供性能套件,提供了比Toyota 86更高的性能。这将使其与丰田86的竞争对手区分开。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STI)的性能套件可用于配备6速变速箱的BRZ Limited车型。它包括Brembo卡钳和前后制动器上的较大转子,以提供更好的制动力。斯巴鲁(Subaru)表示,先进的制动系统使BRZ的制动力大大提高,抗褪色性和踏板感觉增强。

该包装还包括四个角落的SACHS Performance减震器,以改善行驶和康宁稳定性。包装中还包括特殊的17英寸x 7.5英寸黑色铝合金轮毂。

BRZ和86都将提高性能和处理能力

斯巴鲁和丰田的工程师通过更新螺旋弹簧和减震器以及2017年的双门轿跑车获得了更大的后稳定杆,从而提高了响应速度,稳定性和舒适性。还增加了对底盘和支柱塔架支撑,变速箱横梁板和后轮罩的加固,以提高BRZ / 86的刚度。稳定性控制系统的阈值被提高以进一步改善操作。斯巴鲁表示,结果非常出色,他们将BRZ的“运动”模式名称更改为“跟踪”。

第2页:引擎升级呢?

两者都将由2.0升发动机提供动力。不幸的是,它仍然是自然吸气的。2017年没有涡轮增压模型。但是BRZ / 86动力装置获得了一些内部减少摩擦的更新,包括新的气门,凸轮轴和汽缸盖。配上新的铝制进气歧管和重新设计的排气歧管以增加空气流量,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的发动机输出增加至205hp和156 lb-ft的扭矩。

斯巴鲁表示,六速手动车型的加速性能将得到改善,最终传动比将从4.1降低到4.3:1。它与标准的Torsen限滑差速器配合使用。如果您想提高性能,请在2017 BRZ上获得性能套件,这将使其与Toyota 86车型区分开来。

资源:斯巴鲁

图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