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寻求更好的安全气囊结果,将“安全车”的应用推上了道路游览

2020-05-04 19:45:27来源:

就像穿越美国的另一个时代的旅行帐篷秀将信仰和希望的信息带到全国各地的城镇一样,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起了九座城市的巴士之旅,以将其汽车安全信息传递给南部各州。饱受持续降雨的困扰,载有NHTSA员工,Toyota员工和轮胎公司代表的公共汽车在迈阿密开业。

安全机构的首项活动“安全汽车,拯救生命之旅”(Safe Cars,Save Lives Tour)进入终点站时将覆盖1,500英里。星期四,预定载有NHTSA徽标和安全信息的旅游巴士预定驶入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在流动站,参加巡回演唱会的NHTSA工作人员将检查驶入的汽车,以确保其安全记录。到目前为止,这次旅行已经查看了300辆车。他们发现,出现的车辆中有20%至30%的召回不完全。

代理商负责人感到沮丧

这种情况使NHTSA管理员Mark Rosekind(巡回演出的参与者)感到沮丧。NHTSA官员在演讲中指出了留意召回计划的重要性。这次巡演是他尝试说出话的另一种机制。罗斯金(Rosekind)的巡演被比喻为政治举止,这与传统活动大不相同,因为他没有竞选公职。他没有什么要向选民证明的。

不过,他像候选人一样,正试图利用这种机制将人们带到经销店进行必要的维修。

有趣的是,旅途所处的环境与引起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机问题的原因有很多相同之处,而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机问题是历史上最大的安全召回事件。随行的租用巴士正在温暖潮湿的天气中行驶,到达行程中的五个城市。

调查人员发现,安全气囊制造商高田(Takata)使用的硝酸铵推进剂中有水分入侵,该产品的生产与全球14人死亡和100多人受伤有关,导致该材料变质。随着其逐渐消失,推进剂的爆炸力增加到一定程度,如果展开,安全气囊充气机外壳可能会破碎。当外壳破裂时,内部的材料(金属和塑料碎片)会变成碎片,然后将其扔向整个乘客舱,并撞击任何东西。

潮气引起问题

首先是湿气侵入,再加上湿气和热量,从而导致性能下降。因此,整体召回的最初阶段集中在南部各州,波多黎各,美属维尔京群岛,加利福尼亚,夏威夷和美国太平洋信托群岛,塞班岛,关岛和马里亚纳群岛等地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NHTSA一直在竭尽全力,不仅加快维修速度,而且将完成率提高到70%至80%以上。但是,它只能做很多事情,因为没有法定的授权人将其车辆送修。取而代之的是,该机构必须依靠说服力和诸如“安全车”之旅之类的方案说服驾车者进行维修。NHTSA网站safercar.gov今天显示,到目前为止,已经召回和维修了940万辆汽车。尽管如此,仍有20%到30%的人担心Rosekind及其代理机构。

该机构成功的一个领域是迄今为止召回的车辆和充气机的数量。迄今为止,在过去的两年中,美国已经召回了大约7,000万台充气机。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召回了超过1亿个充气机。并且,当召回运动在大约两年内结束时,预计将召回约2.5亿个充气机。

鉴于涉及的数字令人难以置信,获得成功的关键之一就是制造维修套件。尽管高田一直在加班工作以建立更多的库存,但由于召回丑闻使它感到震惊,因此它无法满足需求。Daicel,Autoliv和ZF / TRW签署增产协议后,安全官员开始确信计划目标将在2019年实现。

为了减少未修理的车辆数量,NHTSA一直在敦促汽车制造商加大跟踪力度。改进后的监控将用于通知顽固的驾驶员需要维修车辆(在召回的车辆中发生了多起死亡事故)。

二手车挑战赛

该机构正在努力解决的一个问题是二手车。研究表明,二手车的车主很少将其车辆带回经销商处进行维修。此外,二手车的车主通常不会收到已发送的召回通知。这就是为什么该机构进行“安全车”之旅的原因。

它似乎正在工作。例如,一位周三访问迈阿密的司机表示,他从未听说过Takata这个名字,也不知道他所驾驶的2008年本田的召回事件。

这次旅行对安全气囊充气机也产生了影响。游览车一直在运送来自各个轮胎制造商的人员以及儿童安全座椅专家。轮胎工作人员发现,大约30%的车辆严重充气不足。轮胎充气不足会导致处理不善,并增加发生撞车的风险。汽车座椅专家发现了两个问题。

1.错误的汽车座椅安装2.错误的汽车座椅购买

检查的汽车安全座椅中有60%出现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