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法拉利官方并未鄙视SUV,但承认跳马中的一辆需要与众不同

2020-05-05 13:45:19来源:

法拉利市场部负责人尼古拉·博阿里(Nicola Boari)在日内瓦车展上对CarAdvice表示,该公司并没有轻视SUV,但它们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

“这并不是说我们鄙视SUV。只是今天,物理就在那里,重量,滚动和长度就在那里。因此,我们如何管理关键的物理原理来创造出既具有SUV优势又无劣势的东西?” Boari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认为这是正确的挑战性问题,我们应该摆出自我,而不仅仅是为什么不坚持特定的细分市场,然后尝试使其成为法拉利?”

车主对每种法拉利车型抱有很高的期望以从人群中脱颖而出,这无济于事。博阿里(Boari)承认,法拉利要在SUV上进行任何潜在的扩张都需要“一个不存在的细分市场”。

“因此,就像我们所知道的那样拥抱SUV一样具有诱惑力-即使我们应该相信我们听到的有关运动型SUV即将问世的消息,我认为路上已经有一些例子-我不认为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一种解决方案与我们想要做的一致。因此,我认为我们仍在寻找。”

图片来源:新闻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