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4年雪佛兰Silverados的车主很生气,无法维修AC

2020-05-06 09:46:24来源:

2014年雪佛兰Silverados的车主显然在解决卡车空调问题方面没有得到太多帮助。我首先在2016年10月用2014 Chevrolet Silverados和GMC Sierras写了这个问题。

从那以后,我收到了其他愤怒的车主的数十条评论,他们坚信通用汽车不会采取任何措施来帮助他们。

斯科特·P。(Scott P.)写道:“我的2014 Sierra 1500是交流冷凝器中的泄漏。只有50k英里。在任何地方都无法获得替代压缩机。无论库存多少,都已经买断并加价,冷凝器价格高达800美元。GMC正在做什么来解决此问题?他们为什么不抓住流行病的失败?”

对通用汽车未能采取行动感到愤怒

菲利普·A·菲利普(Phillip A.)对通用汽车没有就这一普遍问题发出大规模召回感到愤怒。“将我的Chevy Silverado添加到一长串AC问题中。从GM开始案例文件。被告知这不是大问题或召回问题。现在去过经销商三遍了。过去的约会以我的零件的空白框结束。假设Compressor放在盒子里,什么也没有,真是浪费一天。现在将要重新订购,并被告知压缩机已重新订购。对于孤立的问题,不应回购零件。我不会再向通用汽车购买新卡车了。”

比尔也很生气,他说:“我的2014年Silverado很有可能是我最后一款通用汽车产品。矿山需要一辆冷凝器,3年的老卡车,上面有6万英里的行驶距离,而且还有银河系补货。经销商告诉我有关更新冷凝器的TSB的消息,因此我尝试致电客户支持中心,以查看他们是否可以提供“成本帮助”。有人告诉我,自从我买了它之后,他们就帮不了我。真?这就是通用汽车如何支持其产品?希望他们喜欢奥巴马给他们的救助资金,我将在马路对面的福特经销商处交易这笔$%#@。

史蒂文·B。很生气。交流电开启时吹热风。我用Google搜索了“ 2014年交流问题Silverado”,并获得了很多好评。我更换了压缩机生产线,但它仍然无法容纳氟利昂。我联系了通用汽车(1-800-222-1020),并告诉他们我的保修期已到(48000英里),但是拥有这辆车的时间不到3年。他们与我联系了当地的经销商,以检查空调。是的,它是压缩机,维修费用为$ 1098.00。我向通用汽车代表解释说,这是我的第四辆通用汽车,而我从未遇到过交流问题。他们说,他们会看他们能做些什么。好吧,在将我送到经销商处确认AC问题后,通用汽车拒绝提供费用帮助。我打算写信给大多数汽车杂志的编辑。我鼓励大家也这样做。

在论坛上,有数十页关于2014年雪佛兰Silverados和GMC Sierras的类似投诉。车主知道问题会发展,他们不明白的是为什么通用汽车拒绝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迈克尔·D对于通用汽车感到非常失望。“ AC CONDENSER进入了我的2014年Sierra。修复$ 1200。然而!!我今天发现,要获得该零件最多需要2个月的时间,因为18000个单元尚待订购!是!18000单位!为什么没有召回该问题?荒谬。”

联系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Brian H.说他联系了NHTSA,他们建议一起合作。“ 25,500英里,是的,我的空调熄灭了。雪佛兰的支持是无用的,没有自愿召回。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员指示我执行以下操作:联系:州总检察长就追索权提供建议可能参与集体诉讼,请联系联邦贸易委员会-877.382.4357提出投诉。如果我们中有足够的人提出投诉,他们将采取行动(只是不知道会发生多少)。”

就在今天下午,我收到了一位叫詹姆斯的老板的投诉。“我一直在等待60天以上的2014年Silverado的A / C冷凝器,雪佛兰客户服务中心提供了我们无法帮助您的标准,该零件有待退货借口,然后问您要我们怎么做?雪佛兰和他们的律师团队已经计算了他们的损失,不在乎这个问题。联系DOT并提交合规文件,然后与您的州检察官办公室联系。不要放过这张幻灯片,雪佛兰和GMC必须因缺乏服务而吸取教训。”

显然,这个问题将在未来使通用卡车销售蒙受损失。不幸的是,业主目前正在遭受苦难,尤其是在全国天气炎热时。

玛丽·康威(Mary Conway)在底特律的ABC分支机构为底特律三号车队服务了20多年。她对汽车城的喜爱自然而然。玛丽在威斯康星州长大的时候,她的父亲经营着一个加油站。在Twitter上通过@maryconwaymedia关注M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