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日产泰坦从ICON车辆动力学中获得成功

2020-05-06 13:46:24来源:

皮卡车的设计宗旨是高空行驶,并为卡车所有者提供额外的离地间隙,使其远离文明。现在,日产宣布他们将为其全新的2018 Titan和Titan XD全尺寸皮卡提供特殊的工厂认可的悬架提升套件。日产汽车表示,由加利福尼亚州的ICON Vehicle Dynamics开发的螺栓固定套件“提供了更具侵略性的外观,增加了离地间隙,并且悬架提升了三英寸。”

现在,卡车车主无需使用会导致保修失效的举升套件举起悬架。日产汽车表示,新的悬架升级已准备就绪,无需任何切割或钻孔,并且安装不会使新的汽车卡车在其他Titan组件上的保修失效。

新的悬架提升套件可通过日产经销商处获得,包括专门针对Titan和Titan XD进行调整的可调式线圈式减震器,定制的杆端轴承和正在申请专利的Delta接头,可提供多达3英寸的悬架提升。日产汽车表示,经销商可以在四个小时内安装螺栓固定的硬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全新的日产Titan现已在芝加哥车展上展出。该套件是一个好主意,因为许多卡车所有者希望额外的行驶高度将其玩具运送到高海拔的国家。而且今年上路的“泰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新款全尺寸卡车一直是日本汽车制造商的亮点,该品牌报告称1月份Titan皮卡的销售总额为4,051,增长46%。

日产开发了新的Titan XD,可将其放到半吨至四分之三吨皮卡之间的中间位置。他们成功地制造出了吸引人的V8和柴油变体产品,能够处理大量负载,具有比半吨卡车更坚固的机架和行走机构,并且行驶不像大多数重型卡车那样苛刻。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并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日产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