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日产可能袭击三菱,以开发下一代前沿中型皮卡

2020-05-07 11:47:00来源:

如果您正在寻找新型中型卡车的市场,则可能要等待下一代日产Frontier。如果《汽车新闻》的报道正确的话,三菱还将推出一款新的中型卡车。日前的报道称,日产汽车将利用三菱为其即将推出的全新日产Frontier皮卡提供服务。

即将离任的三菱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Trevor Mann在上周的一次采访中告诉AN,三菱的工程师被要求在雷诺,日产和三菱公司开发通用的框架式卡车平台,以支撑中型皮卡和SUV。

我们在《扭矩新闻》(Torque News)上报道说,三菱将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推出一款新型的“ Raider”中型卡车。这款皮卡的名称最后一次使用是在2010年用于重新贴标的道奇达科他州。现在,日产与三菱的联盟可以使新的三菱中型皮卡重生,而且看起来已经接近现实。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你也许也喜欢:下一代日产前沿信息泄漏;新型2.8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即将面世

最近的报道说,现在将由三菱领导生产下一代Frontier以及他们自己的Raider中型卡车。日产现在认为三菱具有最好的皮卡竞争力,就如东南亚的主力车Triton所见。曼恩说:“在结盟之后不久,我们在两者之间进行了详细的技术研究,我们发现三菱在日产平台上具有许多优势。”

我们仍然不知道全新的Nissan Frontier何时到达,但曼恩表示,新平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当它最终到货时,请寻找与新的Mitsubishi Raider中型皮卡共享一个通用平台。这将撼动快速增长的中型皮卡市场,并给丰田塔科马,雪佛兰科罗拉多,GMC Canyon和本田Ridgeline带来新的竞争。敬请关注。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