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400万辆通用汽车,日产卡车,SUV出现制动问题

2020-05-07 15:46:27来源:

通用汽车此举震惊了通用汽车,该公司已下令大规模召回近350万辆皮卡和SUV,以解决严重的制动问题。据报道,制动助力模块问题与113起撞车事故和9人受伤相关。通用汽车并不是唯一一家拥有重大召回权的公司。福特最近召回了五十万辆汽车,以修复座椅靠背问题。

通用汽车订购350万辆汽车

根据本周的新闻报道,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召回了2014年至2018年的皮卡和SUV,其中包括:

雪佛兰SilversadoGMC塞拉利昂GMC育空凯迪拉克凯雷德雪佛兰Tahoe雪佛兰Suburban

通用汽车有制动助力泵问题

通用汽车在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的文件中说,召回涉及制动助力真空泵。汽车制造商说,随着时间的流逝,泵产生的真空量可能会减少。

大约一年前,安全机构对该问题展开了调查。NHTSA当时的调查基于九起撞车事故,其中两起受伤。通用汽车在收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更多信息后,于7月启动了调查。根据安全机构的声明,撞车事故的车辆驾驶员报告说他们的皮卡失去了制动压力。NHTSA表示,在“罕见”情况下,如果出现问题,操作人员将需要“增加制动踏板的力度,导致踏板感觉发硬,并可能增加停止距离。”

该问题是由于制动控制模块中的软件故障引起的。通用汽车的补救方法很简单。通用汽车经销商将对制动控制模块进行重新编程,以改善真空辅助系统消失后系统使用液压制动助力辅助功能的方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GM系统的问题

真空辅助泵的工作方式是这样的:该泵使用机油润滑。油通过滤网流入泵,在某些情况下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失效;油泥和碎屑会积聚在滤网上,从而降低设备的效率。通用汽车使用了2014-2018年召回的制动辅助设计。2014年之前和2018年之后制造的车辆未使用召回中心的制动凸块设计。

留意有关2020年福特F150和其他皮卡车即将发生的变化的消息。单击以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以进行每日福特和汽车行业新闻分析。

在其他通用汽车召回消息中,该汽车制造商宣布召回了270,000辆小型召回车辆。此次召回包括:

通用汽车召回的小型雪佛兰雪佛兰(Chevy)召回了17,000升带有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2018马利布斯(Malibus),原因是软件故障可能会使车辆的喷油器失效。雪佛兰(Chevy)还召回了91,000 Express和GMC Savana,因为安全带松开的警示灯存在照明问题。点火开关从“开”到“开始”位置后,警告灯将不亮约几秒钟。有此问题的车辆不符合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

日产汽车发现汽车制动问题

最后,在另一个重大召回事件中,NHTSA正在调查有关电子驻车制动开关Nissan Rogues存在严重问题的报道。根据美联社周四的报道,已经有超过840份关于此问题的报告。驾驶员报告说,驾驶时计算机控制的自动制动已打开。运营商报告了此问题导致的14起撞机和5人受伤。涉及超过50万的2017年和2018年的Rogues。日产已发布了有关此问题的服务公告,以及有关此问题的两项服务措施。调查人员现在是:

寻找问题的原因确定问题发生的频率。

如果他们发现有充分的原因,则探测者可以召回饱受困扰的Rogues。

在@iraradioguy或在mstern001的Facebook上关注福特F150扭矩新闻记者马克·斯特恩,了解有关福特卡车的新闻和提示。如果您有任何评论,请留在下面。

资料来源:美联社路透社:路透社是路透社/汤普森联合公司的一部分。150多年来,它一直是新闻和信息的提供者。最初,路透社/汤普森最初被称为经济新闻服务,如今已发展成为一般新闻和信息的优质提供者之一。美联社与路透社的年龄大致相同,长期以来一直是突发新闻和信息的主要提供者。它具有提供新闻和一般信息的悠久而自豪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