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法院裁定在专利诉讼中反对“论坛购物”

2020-05-09 12:45:27来源:

最高法院一致裁定,公司必须在被告的地盘上提起专利诉讼,该裁决有望保护美国汽车制造商免受掠夺性专利诉讼的侵害。

引发该裁决的专利案件TC Heartland诉Kraft Foods Group Brands着重于原告可以在何处提起知识产权或专利侵权诉讼。密歇根州皇家橡树市霍华德与霍华德大学的知识产权律师约瑟夫·巴伯说,法院的判决将大大减少德克萨斯州东区联邦法院审理的专利侵权案件。

以前,无论公司在哪里,都允许原告在被告经营业务的任何地区提起专利侵权诉讼。在这些专利案件中,通常使用被称为“论坛购物”的过程,在该过程中,原告在法庭上提起诉讼的可能性更大。

巴尔伯说:“与得克萨斯州无关的人们被拖到德克萨斯州,只是因为这是原告的有利地点。”巴伯说,陪审团友好的陪审团和得克萨斯州的法律要求使用当地律师。该裁决最终可能为汽车制造商节省数千万的法律费用。

密歇根州安阿伯市的Brinks Gilson&Lione律师詹姆斯·克莱兰德(James Cleland)表示,过去几年来,联邦地方法院的专利诉讼数量稳步上升,但得克萨斯州东区的专利数量在5年中增长了29%年份。他加了:“当德克萨斯州东区的一位法官审理了我们全国超过25%的专利案件时,无疑引起了人们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