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发动机的灭亡将带来多大的破坏性?

2020-05-09 14:45:26来源:

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市-这不是成为引擎设计师的好时机。该汽车行业可能有一个结束日期:2040.

去年秋天,德国联邦委员会通过了一项决议,要求在2030年禁止使用内燃机。上个月,法国和英国随后禁止在2040年以后销售汽车内燃发动机。

是的,这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那之前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但是趋势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看来我们这里有一个主要趋势。

您最好相信汽车公司正在关注。不仅要用电动机或燃料电池动力总成代替汽油或柴油发动机,而且还面临很多风险。

去年,在德国售出了330万辆新车。法国和英国占480万。即使没有其他国家加入该禁令,这也将使全球每年的发动机产量减少约800万。

那些引擎将不得不被某种东西代替,可能是电动机。这意味着汽车制造商将必须在工厂,技术,工程师等方面进行数十亿美元的投资。制造排气系统,散热器,活塞,发动机缸体和涡轮增压器的供应商将必须投资制造新动力总成替代发动机的零部件。现在,这确实具有破坏性。

而且由于汽车制造商的发动机主要基于全球架构,因此较低的产量将推高在世界其他地方销售的发动机的成本。

我不知道各国将汽车内燃机定为终止日期是好是坏。很有可能,到2040年,电动机将接管一切。

本周在“汽车管理简报”研讨会上,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正在讨论这一问题以及与汽车未来有关的其他问题。尽管看起来该行业已经达到了临界点,并且正朝着动力总成电气化的方向迈进,但一些高管并未对此表示信服。

江森自控动力总成和车辆系统副总裁汤姆•沃森(Tom Watson)尚未准备好说,内燃发动机将被电动机取代。沃森说:“没有任何事情会像灭绝一样迫使创新。”“这确实会带来很多其他机会来弹出并创建替代方案。”

格雷格·霍瓦斯(Greg Horvath)

马自达负责北美地区特殊任务的高级副总裁罗伯特·戴维斯(Robert Davis)表示,电动汽车消除二氧化碳是一个神话。

马自达负责北美地区特殊任务的高级副总裁罗伯特·戴维斯(Robert Davis)表示,电动汽车消除二氧化碳是一个神话。他说:“我们需要考虑如何发电。”“特斯拉正面的零排放板并不完全诚实。它不是零排放。它是“偏远排放物或置换排放物”。

戴维斯说,马自达相信内燃机有潜力变得更高效。

也许可以,但是我认为内燃机唯一的生存方法是使用新型燃料,这种燃料可以消除二氧化碳和氮氧化物。但是,石油公司一直坚决反对清理汽油和柴油或开发新燃料的努力。

现在,由于内燃机受到攻击,大量收入可能枯竭,我想知道石油公司是否会与汽车制造商和政府监管机构更紧密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