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藤死了!我们庆祝有史以来最好的葡萄藤!

2020-05-11 07:46:52来源:

Twitter已经宣布将关闭其Vine应用程序,该平台在过去三年中为用户提供了有趣且有趣的六秒钟循环视频。

自2013年Twitter收购Vine以来,Vine一直是短病毒视频起义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日子的流逝,我们想在Vine的历程中漫步,并挑选一些我们最喜欢的汽车回圈。请享用!

拿出我的车藤

一个孩子坐在妈妈的车里,假装开车。我们不知道为什么这很有趣,但我们保证您将其循环几次后,就会在您的脑海中停留数小时。

凯蒂猫汽车跳藤

半藤疯狂的特技,半英勇的营救任务,这个藤蔓看到艺人洛根·保罗(Logan Paul)跳过了交通并解救了一只困猫。提示邦妮·泰勒(Bonnie Tyler)的“我需要英雄”。

家伙里面风火轮汽车藤

有没有想过当您玩玩具时,他们在想什么?这个家伙给了我们第一人称视角,当有人将它推入并发出嗡嗡声时,坐在风火轮车里会是什么样子。

在新的布加迪藤上醒来的蜥蜴

是否希望看到一只蜥蜴猛烈地向说唱歌手王冠兜帽?当然可以好吧,别再看了。

进入陌生人汽车藤

洛根·保罗(Logan Paul)的另一本《藤蔓》经典影片,此循环向我们展示了当您随意走进陌生人的汽车时会发生什么。

昆西的狗喜欢公路旅行

旅途中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了–如果有人知道,那就是昆西。有时候,足以让你you叫。

狗开车不好

是否曾经被困在一个糟糕的司机后面?好吧,他们可能是只狗,特别是如果这个藤蔓有什么不对劲的话。

为什么Twitter摆脱了Vine,Vine何时关闭?

Twitter尚未提供Vine关闭的确切原因,也没有给出确切的发布日期。Twitter已发表声明,但解释说Vine应用程序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关闭,只有Vine应用程序将继续运行,而不是Vine网站。

“自2013年以来,成千上万的人转向Vine嘲笑循环并看到创造力的发展。今天,我们分享的消息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停止使用移动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