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全新全电动奥迪e-tron SUV现已开始接受英国订单

2020-05-11 16:45:25来源:

奥迪已经打开了e-tron SUV的订购书,价格从71,490英镑起,未获得政府的插件补贴。

客户可以从e-tron和e-tron Launch Edition这两个选项中进行选择,并且该模型将于4月开始交付。

订单簿原定于11月开放,但是由于在开发结束时对软件进行了修改,因此推迟了认证和订单。

e-tron配备了一个95kWh电池,该电池可以为两个电动机供电,e-tron的功率为402bhp,可在5.5秒内从0-60mph加速,直至达到124mph的最高速度。它也有241英里的范围。

正如所预期的那样,e-tron的标准功能广泛,包括双触摸屏信息娱乐设置,数字仪表台,无线智能手机充电,驾驶员辅助系统,20英寸合金轮毂和LED大灯。

查看可用的奥迪优惠

在过去的两周内,还提供了另一个发行独家选项Edition 1,但已为英国客户保留了全部30个版本。

Launch Edition版本配备21英寸合金轮毂,机翼式摄像头(而不是将镜子投射到机舱OLED屏幕上的镜子),黑色造型包,双皮革内饰,全景玻璃车顶,加热和通风座椅以及皮革方向盘–还包括其他安全系统。推出版售价为82,240英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