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特斯拉的起步价可能低于7.5万美元

2020-05-12 12:46:33来源:

特斯拉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公布了该电动汽车制造商即将推出的皮卡的更多宏伟计划,称其将比福特F-150更具功能,比保时捷911具有更多运动性。

马斯克在最近的播客中概述了他对即将面世的实用程序的渴望,但是他在整个聊天过程中的术语绝对是不置可否的-经常将接送者的核心凭据作为目标,而不是完全的承诺。

马斯克在聊天中说:“您应该能够以4.9万美元或以下的价格购买一辆真正出色的卡车”。以新的$ 66,000特斯拉Model 3为例-“美国的澳元价格加上进口关税和销售税”作为指导,这相当于在澳大利亚约$ 75,000。

“(目标是)一辆比其他卡车功能更强的卡车,”马斯克在《闪电骑行》播客中说。

他说:“就卡车的功能而言,目标是使它比F-150更好,使卡车比标准911更好。这就是愿望。

比F-150和911更好?我们只能推测Musk会使用该设备引用旗舰的高保真版本...

特斯拉的报价为75,000美元(赠与价),与福特Ranger和大众Amarok的旗舰版本相匹配,尽管价格在技术上要大得多。

也就是说,特斯拉更加紧迫的担忧可能是即将面世的Rivian R1T公用事业,该公用事业将于2020年末在国际上推出,此后计划在澳大利亚上市。

到目前为止,特斯拉的实用程序将根据通信情况稍晚发布。六年来的大部分时间里,马斯克一直在追求特斯拉的接送服务,虽然实物证据实际上仅限于预告片,但特斯拉老板承诺在此过程中会提供一些重要的头条新闻。

最值得一提的是,这辆尚未命名的皮卡将提供700公里的续航里程,可容纳6名乘客,并且其体积足以将竞争对手的全尺寸卡车挤入其托盘中。

皮卡将提供双电机布局的全轮驱动,“疯狂扭矩”和可根据负载自动调节的悬架。马斯克说,接机还有望通过“允许全天在现场使用重型240伏电动工具”来替换现场发电机。

马斯克说,这辆新卡车将采用“真正具有未来派风格的赛博朋克,Blade Runner”的造型。

时间将证明特斯拉是否能够在价格,功率和续航性能方面达到口头禅。Rivian的R1T在美国的起价约为10万美元,而全功能版本的R1T则升至13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