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克莱斯勒300 SRT起搏器现已发售

2020-05-13 09:45:47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澳大利亚公司已经推出了特别版的克莱斯勒300 SRT肌肉车,以庆祝澳大利亚制造的克莱斯勒英朗步行者50周年。

克莱斯勒300 SRT起搏器的价格为69,95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比其所基于的SRT Core高4000美元),但仅限于50单位。

克莱斯勒SRT起搏器现已开始订购,尽管它的设计标志着自最初的1969年Valiant Pacer推出以来已经过去了五年,但直到2020年才在经销商中销售。

步行者铭牌的复兴将提供三种颜色-亮白色,亮黑色和陶瓷灰色-但通过全身包裹在贡车上看不到的传统怀旧黄色配色。

但是,它将采用许多设计细节,向原始的Pacer致敬,包括前后贴花,“ Pacer 392”外部徽章,肩背上的黑色和红色侧条纹贴花(包括HEMI徽标和特别版内饰)。徽章。

在机舱内部,内部采用Pacer增强的装饰,包括“ Pacer 392”门槛饰条和“ Pacer”标记的前地板垫。

每个Chrysler 300 SRT起搏器在中央控制台上都有一个定制的底盘,分别编号。

买家还将在阿德莱德的克莱斯勒工厂前获得独家的Pacer钥匙扣和限量版带框致敬印刷品,印有其独特的编号以及原始Valiant Pacer和Chrysler 300 SRT Pacer致敬的图像。

克莱斯勒表示,300 SRT Pacer独特的黑色和红色贴花在下部围裙上带有嵌入式经典“ Pacer”徽标,其灵感来自Valiant的黑色和红色水平前格栅,而前轮后面的“ Pacer 392”标志则引用了其发动机排量。立方英寸。

当然,它们取代了克莱斯勒澳大利亚公司最初的Valiant Pacer的“ Pacer 225”徽章,该徽章配备了225立方英寸(3.7升)的直六缸发动机,直接瞄准了霍顿莫纳罗GTS之类的本土V8性能车。

第一款克莱斯勒Valiant Pacer推出时的130kW倾斜六速变速箱与三速手动变速箱相匹配,仅提供三种颜色(百搭黄色,蓝色和红色),并在其格栅和行李箱盖上带有黑色的外侧条纹和红色亮点。

SRT Core的机械性能保持不变,包括其熟悉的350kW / 637Nm 6.4升V8和ZF八速自动变速器。

正如澳大利亚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Australia)急于指出的那样,克莱斯勒300 SRT起搏器-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得名于高输出六缸Valiant-是一款价格适中的后驱V8轿车,事实上,最后一款仍然是本地的福特猎鹰(Ford Falcon)和霍尔顿·准将(Holden Commodore)消亡后,即可在此处获得。

克莱斯勒澳大利亚产品总监纪尧姆·德勒隆(Guillaume Drelon)表示:“纪念备受推崇的Valiant Pacer成立50周年,我们很高兴用这款限量版汽车庆祝这一里程碑,这是Pacer铭牌为澳大利亚汽车发烧友的复兴。”

“这确实是对澳大利亚经典的现代诠释,我们很高兴能将Pacer带回这一系列奇妙的外观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