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在途中更新了铃木雨燕运动

2020-05-13 11:45:50来源:

铃木澳大利亚已经确认更新的铃木雨燕运动系列II将从下个月起带来更多装备和辛辣新颜色。

更新的保暖舱盖将于5月在展厅中亮相,并将配备新的标准设备,包括盲区监控,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和加热的后视镜。

倒车摄像头,制动辅助和巡航控制系统从当前的Swift Sport车型中继承下来,并配备了相同的触摸屏显示器,卫星导航,蓝牙和六扬声器音频系统。

但是内部将通过数码速度表升级,并且菜单中添加了亮橙色/黑色两种色调的选项。

动力将来自同样强劲的103kW / 230Nm 1.4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并可选配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目前的铃木雨燕运动版起价为25,490美元,另加上路费用。铃木澳大利亚公司尚未确认2020年的定价,但即将推出的车型可能会提价。

入门级Swift GL和GLX车型也将进行MY20改装,尽管Suzuki对此并不重视。

铃木澳大利亚总经理迈克尔·帕乔塔(Michael Pachota)说,更新后的Swift Sport Series II是已经领先的驾驶体验的重大改进。

他说:“新的先进技术功能和大胆的新颜色选项一定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