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起亚索兰托:新鲜的图片和细节

2020-05-13 12:45:55来源:

第四代起亚索兰托将从6月起在澳大利亚陆续降落,仅搭载汽油发动机。

起亚看上去很豪华的大型SUV将成为同类产品中最畅销的车型,例如Toyota Kluger和Mazda CX-9,但与它们不同的是,它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增加涡轮柴油发动机。

目前的起亚索兰托在澳大利亚的价格在$ 43,490至$ 60,000之间,新车型的价格可能相似。再者,前轮驱动的Sorento SUV将在低端提供,全轮驱动车型的价格要高一些。

新的起亚索兰托将(最终)由更新的2.2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148kW / 440Nm)和结转的3.5升汽油V6(206kW / 336Nm)提供动力。

柴油机被连接到新的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而汽油很可能会获得常规的六速变速器。

牵引能力从750到2500kg。

起亚表示,在欧洲将提供新的1.6升涡轮增压混合动力总成(169kW / 350Nm),并配有一个1.5kWh的小型锂电池,但从中期来看,混合动力总成不太可能在澳大利亚提供。的本地手臂。

下一个已推迟到2021年的丰田克鲁格(Toyota Kluger)也可能会在没有混合动力的情况下抵达澳大利亚。

我们已经广泛报道了新的起亚索兰托,它于2月份全面披露,但随着其欧洲消息的曝光,许多新的细节已经曝光。

澳洲将提供四个装饰级别,可能会反映起亚(认为Seltos)的新款SUV发行,具有S,Sport,Sport +和GT-Line车型等级。内部材料的范围从基本(黑布)到高级(quil缝纳帕皮革)。

金属装饰和“浮雕的缎面效果表面”将在整个机舱内进行点缀,采用现代设计,以适应新的外观。

新款起亚索兰托的内饰正在推向高端市场,在某些变体中提供了双数字屏幕,包括12.3英寸的仪表盘和10.2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

还有一个新的UVO Connect远程信息处理系统,该系统提供实时天气,交通更新和停车信息,同时还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远程定位汽车,但是,澳大利亚不会提供。

其他已确认的功能还包括一个12扬声器的BOSE环绕声音频系统,该系统可在所有三个座位排中抽气,还有一种情绪照明系统,该系统使用LED发出多达64种不同的颜色,在夜间照亮机舱。

起亚说,由于中排座椅比以前滑动了45毫米,因此进入第三排座椅变得更加容易。

韩国制造的SUV将具有2级自动驾驶技术-加速,制动和转向-借助车道跟随辅助(LFA)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安全功能包括七个安全气囊,自动紧急制动(带有车辆,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检测功能),盲点监控器,环视停车摄像头,智能限速辅助,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反向停车防撞系统。

这是起亚首款采用多碰撞制动系统的汽车,该系统旨在通过在首次撞击后保持制动力来“减轻二次碰撞的严重性”。

借助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系统(RSPA),新的起亚索兰托还可以在没有任何人在车内的情况下自行停车。使用密钥卡,它可以帮助车主从可能无法打开门的超紧停车位停车(仅向前和向后)。

总共将在澳大利亚提供7种外部颜色,而在欧洲则提供10种颜色,同时还将提供17至20英寸范围的四种合金轮毂尺寸。

在澳大利亚交付的每辆起亚Sorento SUV的行李箱都将配备全尺寸备用轮胎,而欧洲客户将获得节省空间的备用轮胎或gloop机枪。

七人座车型的行李箱空间为821升,五人座车型的行李箱空间为910升。七个座椅型号的行李箱空间增加了32%(187L)。第二行座椅也可以通过靴子上的按钮进行一键式远程折叠。

虽然最初的2002年Sorento是基于梯形框架底盘(通常由双驾驶室轿车使用),而不是更精致的单体车架构,但最新版本是基于该公司新的中型SUV平台架构的首款起亚SUV( N3),带来了所有新技术以及新的暂停服务。

起亚认为,新款索兰托比以前更安静,并且在经过全面修改的全独立悬架的帮助下,“索伦托比以前的车型更加放心,舒适,驾驶和满意度更高。”

与所有车型一样,起亚澳大利亚公司已经完成了对澳大利亚道路上Sorento悬架的本地测试和调整,以根据当地口味定制驾驶特性。

起亚新的索兰托将获得起亚的七年保修,七年上限价格服务计划和七年路边援助。

起亚目前在澳大利亚提供三种SUV:小型Seltos,中型Sportage和大型Sorento。第四款SUV将在2020年末充实,Stonic紧凑型SUV。

起亚还开发了双驾驶室和更大的丰田LandCruiser Prado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