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款保时捷Panamera Turbo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击败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夸德里福里奥

2020-05-21 16:45:27来源:
39

新款保时捷Panamera Turbo设法将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Alfa Romeo Giulia)的纽伯格林(Nürburgring)圈速缩短了仅一秒,使其成为最快的四门轿车。

Panamera Turbo的全新双涡轮增压V8拥有542bhp和563lb ft的性能,比Giulia的503bhp和443lb ft V6有了显着的提高。它还结合了918和911 Turbo中的后轮转向功能,这无疑为其7分38秒圈速做出了贡献。

尽管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尽管保时捷将电子秤推至1995公斤,但保时捷仍保持了圈速。为了进行比较,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uadrifoglio重1524公斤。

阅读我们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uadrifoglio评测

新款Panamera Turbo在设计和所提供的技术上都代表着与旧车的巨大差异。保时捷通过全新的装有小工具的内饰(配有两个7英寸显示屏)迅速赶上了竞争对手。

>阅读我们的保时捷Panamera预览

但这无疑是底盘技术对诺德史莱夫单圈时间贡献最大。我们已经提到过后轮转向,但值得注意的是Panamera的PASM动作悬架管理,增强的PDCC底盘控制和更高级的扭矩矢量控制。新型Panamera还具有主动侧倾稳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