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警察一周两次预订车手

2020-05-25 16:45:27来源:

摩托车骑士协会谴责了一名摩托车骑手,他的自行车在一周内第二次被扣押,当时同一位交警再次预订他高速骑行。

27岁的骑手在一周内第二次失去摩托车48小时,当时交通警察高级警员亚当·Helps预订了他以164公里/小时的速度在韦弗利山的莫纳什高速公路上骑行的时速。

自上次根据维多利亚的反蹄法法将其上次扣留以来,该车手仅几天前就拿回了他的750cc铃木摩托车。上周四,同一名警察预定他以157 km / h的速度在同一条马路东部的同一条道路上骑车。

摩托车骑士协会主席Dale Maggs说,这名男子冒着其他道路使用者的生命危险,因此扣押他的摩托车是适当的。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大多数车手都尊重其他道路使用者和法律,但是只要花一点时间就能破坏我们所获得的尊重。”

他说:“他需要和我一起走过奥斯汀医院,也许他会明白自己的举动可能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我们努力挽救生命,减少骑手受伤的危险,这也许会激起他的喜悦。

除了又损失了48小时的摩托车外,骑手还收到通知,禁止其出售摩托车。

当他以超速驾驶,对公众构成危险的速度和对公众构成危险的方式分别以两项指控在法庭上时,警察将申请没收摩托车三个月。

该男子还可能会失去执照长达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