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不太漂亮,但令人印象深刻

2020-05-27 19:46:34来源:

CAR Volkswagen Passat 125TDI Highline Wagon

价格$ 45,990起,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生命统计2.0升4缸涡轮增压柴油机; 125kW / 350Nm; 6-sp双离合自动; 5.7升/ 100公里和151克/公里二氧化碳;前轮驱动

大众汽车的第七代帕萨特(Passat)中型车系列配备了更高效的发动机,经过重新设计的内饰,更整洁的车身和刚毛,其技术通常用于更昂贵的汽车。您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她,我不被那种宽松的表情打倒。停在Commodore Sportwagon旁边,看上去相当行人。在内部,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我喜欢深色皮革座椅,仪表板上的拉丝铝和镀铬外观。

作为一个有家室的人,我认为这辆马车比轿车好看。这是实用性的要点,后排座椅较大,可以舒适地容纳三个成年人,并且有足够的行李箱空间。

她最新的帕萨特(Passat)引入了可选的车道辅助系统。如果检测到汽车在车道外徘徊,它会轻轻地转向。你是怎么做的?

他喜欢它。就像是一只温柔的手将您推回去。我们的汽车还配备了可选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会自动调整速度,以保持前面汽车的缓冲。它还标配驾驶员疲劳检测功能,以及可选的自动停车系统。

借助大众汽车的启停技术,她的燃油经济性成为涡轮柴油的吸引力。在大部分城市驾驶中,我每100公里看到6.2升-对于大型汽车来说非常出色。

我匹配了主要来自高速公路驾驶的官方5.7升身材。站立启动时犹豫不决-涡轮增压,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和停止启动系统同时启动-但对于2.0升发动机来说却是迅速的,并且非常安静。

她虽然外观看起来不太鼓舞人心,但帕萨特的燃油经济性,精致性,实用性和室内设计却是一个有力的证明。你会买一个吗?

他我对外观也不满意,但它打了很多方块。我认为它的Subaru Liberty涵盖了驾驶智能车的功能,并且可以与顶级的福特Mondeo柴油旅行车相比。我想获得主动的巡航控制和车道辅助选项,因为它们在我的通勤路上非常方便。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